omniture

ITL Limited更名为ITL Health Group

将各独立部门联合在统一的全球品牌之下
ITL Limited
2017-02-28 18:00 6801
致力于为医疗保健市场提供创新型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帮助个人进行健康管理的全球创新医疗技术公司、供应商与战略合作伙伴ITL Limited (ASX:ITD) 正式宣布更名为ITL Health Group (ITL)。

澳大利亚墨尔本2017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为医疗保健市场提供创新型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帮助个人进行健康管理的全球创新医疗技术公司、供应商与战略合作伙伴 ITL Limited (ASX:ITD) 正式宣布更名为ITL Health Group (ITL)。

更名是该公司统一的全球品牌重塑计划的一部分,同时推出了一个综合性公司网站 ITLHealthGroup.com。新品牌名和网站包括ITL下设的四大部门:ITL生物医学、ITL医疗保健、ITL临床和MyHealthTest,致力于为人类和动物医疗保健市场服务。

此次更名和新网站将各个独立的部门联合在 ITL 统一的全球品牌之下,为其品牌承诺“创新让生活更轻松TM.”提供支持。更名还将有助于明确和推动该公司实现为全球医疗保健市场提供创新型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使命。

ITL 执行董事长 Bill Mobbs 评论说:“我们很高兴在业务经历快速增长和持续发展之际进行战略更名,推出 ITL Health Group。” 

这项战略计划旨在让我们的股东、客户和战略合作伙伴对公司拥有更全面直观的了解。网站将作为中心平台,提供公司经营的产品目录、投资者与股东数据、公司指南以及章程与政策等信息。

Bill Mobbs接着说:“更名的目的在于实现我们的愿景,成为为医疗保健市场提供创新型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帮助个人进行健康管理的世界领导者。”

垂询详情,请登陆网站 ITLHealthGroup.com

ITL Health Group简介
ITL (ASX:ITD)是一家全球创新医疗技术公司,旗下设有ITL生物医学ITL医疗保健ITL临床MyHealthTest四个部门。ITL拥有48项专利知识产权组合,产品销往55个国家,致力于为临床、血库和实验室市场创造和生产尖端医疗设备,并且是血培养测试市场不断发展的专业辅助产品供应商。

垂询详情或咨询,请发电邮至 info@itlhealthgroup.com

联系人:Joliene Ford,电话:+1 (215) 230-9024,电邮:jolienef@sagefrog.com

消息来源:ITL Limited
相关股票:
Australia:I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