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杰特贝林与广药达成协议,为广药旗下九家公司提供产品覆盖咨询

九家公司包括广州国盈及广药旗下的分、子公司
杰特贝林(上海)医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17-02-23 19:30 13836
杰特贝林(上海)医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于今天宣布与广药签订协议,协助广药下属九家分、子公司对广药服务延伸医院及其药房相关产品覆盖。

中国广州2017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杰特贝林(上海)医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于今天宣布与广药签订协议,协助广药下属九家分、子公司对广药服务延伸医院及其药房相关产品覆盖。

广州医药副总裁方达锋先生(左)与杰特贝林大中华区总经理杨伟荣先生(右)今天在广州签订协议。
广州医药副总裁方达锋先生(左)与杰特贝林大中华区总经理杨伟荣先生(右)今天在广州签订协议。

协议始于2017年1月,为期十八个月。根据该协议,杰特贝林将提供市场营销策划咨询、医药产品信息咨询和贸易信息咨询,协助广药下属九家分、子公司将杰特贝林集团制造的人血白蛋白覆盖到广药服务延伸项目中的医院,为该地区的患者提供可靠、高质量的急救用药。

人血白蛋白是一种能挽救生命的产品,提取自人体血浆,用于治疗多种疾病,包括因失血创伤,烧伤引起的休克,手术或肝衰竭引起的蛋白水平较低,以及心脏搭桥手术的辅助治疗。

杰特贝林大中华区总经理杨伟荣表示:“杰特贝林和广药已经合作20年。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致力于满足中国患者对高品质且符合国际标准药物的需求。”

作为全球较大、拥有最先进技术的血浆产品制造商之一,杰特贝林以澳大利亚、瑞士、德国和美国为主要生产基地,产品行销60多个国家。

自1997年起,杰特贝林就开始为中国提供人血白蛋白。现在杰特贝林已成为中国市场该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在中国五大城市 -- 上海、北京、成都、广州和武汉均设有公司(包括分公司)。

杰特贝林的人血白蛋白生物制剂是通过巴氏消毒法、高度纯化人血浆白蛋白后的无菌溶液,可用于补充白蛋白。

消息来源:杰特贝林(上海)医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