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L完成收购中国血浆加工企业多数股权

CSL有限公司
2017-08-03 12:26 8202
CSL有限公司(ASX:CSL; USOTC:CSLLY)今日宣布,公司已经完成了与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的合资交割,获得了血制品制造商武汉中原瑞德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多数股份。

上海2017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CSL有限公司(ASX:CSL; USOTC:CSLLY)今日宣布,公司已经完成了与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简称“人福”,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00079)的合资交割,获得了血制品制造商武汉中原瑞德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瑞德”)的多数股份。

2017年6月13日,CSL向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信息显示,其子公司杰特贝林以3.5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瑞德80%的股权,而人福集团将继续持有20%的股份。

杰特贝林是世界上较大、技术先进的血浆运营商之一。公司拥有强大的科学技术和专业能力,能够为瑞德中国的血浆制品领域乃至其服务的所有患者与献血者提供巨大的价值。

杰特贝林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成为中国进口人血白蛋白供应商中的领导企业。

自8月1日起,CSL将接管瑞德公司的业务运营。

人福集团继续持有瑞德20%的股份,并承诺将携手CSL,确保在中国的血浆制品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瑞德将继续为中国患者生产挽救生命的血浆制品。在杰特贝林的管理下,瑞德计划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新的产品,同时使现有产品更安全、生产更高效,并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

通过这次与人福的全新合作,杰特贝林希望利用其全球的专业能力,为中国的罕见病及重症患者带来帮助。

关于人福和瑞德: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是中国一家综合性的医疗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东南亚、北美及非洲市场拥有不断增长的业务。人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16年营业额超过17亿美元,位列中国医药企业30强。

武汉中原瑞德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为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子公司,成立于1995年。公司致力于血浆衍生制品在中国市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瑞德在湖北武汉拥有生产基地,同时在全国拥有4个血浆采集中心和6种获批产品。

关于CSL

CSL (ASX:CSL; USOTC:CSLLY)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生物技术公司,拥有致力于挽救生命的丰富产品组合,包括血友病和免疫缺陷疾病的治疗药物,以及流行性感冒预防疫苗。自1916年公司成立以来,CSL以承诺为动力,致力于通过最新科技拯救生命。如今,CSL及旗下2大业务 -- 杰特贝林和Seqirus -- 拥有近2万名员工,在超过60个国家为患者提供拯救生命的治疗产品。凭借独有的商业实力、专注的研发领域和卓越的运营管理,CSL发现、开发和制造创新产品,从而让患者实现健康美满的生活。

消息来源:CSL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Australia:CSL OTC:CSL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