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公司发布Drive360(TM) 28nm CMOS RADAR技术平台

- 拓展了在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先地位 

北京2017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日宣布推出Drive360TM 28nm CMOS RADAR技术平台,此平台的构建基于公司已建立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MEMS及RADAR技术组合,这些技术在过去20年间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ADI公司是首家以先进的28nm CMOS工艺为基础提供汽车RADAR技术的公司,全新的Drive360 RADAR平台将绝佳的射频性能运用于先进的驾驶安全和自动驾驶领域。该射频性能超过了目前一流硅锗(SiGe)同类产品所能达到的效果,能够探测到远距离的小型物体,从而为车辆的紧急避险赢得了额外时间。此28nm技术平台为多项产品的开发奠定了基础,同时还将直接缩短一级供应商和车厂的产品上市时间,降低设计风险和开发成本。此全新平台适用于多种应用,包括高端的远距离自动驾驶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中到短距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检测、倒车两侧来车警告系统和近距离自动泊车。

ADI公司凭借Drive360 28nm CMOS RADAR技术平台拓展了在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先地位
ADI公司凭借Drive360 28nm CMOS RADAR技术平台拓展了在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先地位

ADI公司汽车安全部门负责人Chris Jacobs表示:“ADI公司的主要目标是利用一个在应用方面极具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能够服务于多代系统的平台,提供新一代符合自动驾驶级性能要求的产品。ADI全面审视了目前基于硅锗的RADAR产品,并开发出一种利用小型 CMOS成本、功耗和整合优势的新方法。Drive360 28nm CMOS RADAR平台能够满足甚至超越目前一流硅锗同类产品所能达到的性能效果,并能够满足新兴的自动驾驶需求。”

ADI推出的Drive360 28nm CMOS RADAR平台支持多种高级信号处理集成,甚至是自定义IP集成,使设计人员能够差异化其系统设计。平台配有高集成电源管理配套芯片。该平台可令一级供应商和车厂产品具备优良的性能,而这正是打造可靠的解决方案,并将其应用于新兴自动驾驶领域所不可或缺的前提条件。

关于ADI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ADI)始终致力于设计与制造先进的半导体产品和优秀解决方案,凭借杰出的检测、测量和连接技术,搭建连接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的智能化桥梁,从而帮助客户重新认识周围的世界。详情请浏览ADI官网http://www.analog.com/cn

消息来源:亚德诺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