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市长宁区区长访问仲利母公司台湾中租总部

双城论坛,沪领导与台企业友好互动
2016-08-26 13:00 18048
为参与8月23日由台北市政府主办的 “2016台北、上海双城论坛 ”盛会,上海市长宁区区长顾洪辉一行人等,先于8月17日抵达台北,下机后随即赴台湾中租控股公司位于台北内湖科技园区的总部大楼,拜会中租企业总裁辜仲立、中租控股董事长陈凤龙等人。

上海2016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为参与8月23日由台北市政府主办的2016台北、上海双城论坛盛会,上海市长宁区区长顾洪辉一行人等,先于8月17日抵达台北,下机后随即赴台湾中租控股公司位于台北内湖科技园区的总部大楼,拜会中租企业总裁辜仲立、中租控股董事长陈凤龙等人。

中租企业总裁辜仲立(中)率主要领导接待来访贵宾 主要人员:中租控股董事长陈凤龙(右五)、区长顾洪辉(左六)、商务委主任王玮华(左五)、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夏利民(左四)、台办主任赵红旗(右二)
中租企业总裁辜仲立(中)率主要领导接待来访贵宾 主要人员:中租控股董事长陈凤龙(右五)、区长顾洪辉(左六)、商务委主任王玮华(左五)、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夏利民(左四)、台办主任赵红旗(右二)

 

2016年双城论坛在台北举办,主题为“展现城市活力”。双城论坛从2010年开始由上海、台北轮流举办,今年为第七届,此次论坛的上海市代表由上海市长杨雄委派上海市市委常委沙海林担任。

中租控股作为台湾租赁行业的领头企业,2005年在上海市长宁区开设其子公司 --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是首家获得商务部审批的外资独资租赁公司。仲利国际成立十多年以来,为长宁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由于2016双城论坛于台北举办,长宁区区长一行人借此契机拜访仲利国际总部 -- 中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身兼仲利国际董事长的陈凤龙表示,多年来,仲利国际专注服务大陆中小企业客户,目前陆资客户占比高达95%,历年签约往来的客户累积超过两万家,累积投放金额近六百亿。未来仲利国际十分乐意配合政令政策,提供更为多元的融资方案,更广泛地服务大陆各地客户,帮助企业成长,促进经济发展。

区长顾洪辉表示,上海市政府鼓励台资企业往创新金融服务新的领域进行发展,长宁区政府感谢仲利国际成立以来对于中小企业的扶持,欢迎并支持仲利国际在上海延伸发展新产品、新项目,例如互联网金融、新能源项目融资等。

座谈会中,双方也轻松话家常,中租控股辜仲立总裁特别推荐台湾的夜市与小吃,欢迎领导们在台公务繁忙之余也别忘了到士林夜市、饶河夜市体验一下地道的风味。当然,辜仲立总裁特别自荐营销,提到刚刚于7月28日开幕的晶赞总裁牛肉面专门店,是他三年磨一面的精心杰作,也代表台湾特色的面食餐点。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