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quippo提供全球免费施工设备退货运送

Equippo AG
2017-02-15 17:00 6143
二手重型设备在线市场平台Equippo通过提供免费全球退货运送支持的“工地现场试驾”(Jobsite Test Drive),推出全额退款保证和进行买家保护。这家初创企业由此为全球二手施工设备市场带来革命性变革。

瑞士楚格2017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二手重型设备在线市场平台 Equippo 通过提供免费全球退货运送支持的“工地现场试驾”(Jobsite Test Drive),推出全额退款保证和进行买家保护。这家初创企业由此为全球二手施工设备市场带来革命性变革。

在线市场平台 Equippo 现在可以提供来自美国和欧洲的二手重型设备,价格可高达500,000美元。新的保证适用于所有在该平台上下单的订单,让客户有机会能够在他们的工地现场(无论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进行为期五天的广泛机器试用。如果不满意,那么客户可以全额退货,即便他们身处非洲或南美也不例外。

全球二手重型设备市场价值预计超过3000亿美元*。不过,尽管为购买二手机器提供了财务上的奖励措施,但是许多潜在的买家还是害怕没能发现隐藏的缺陷,或是遇到不诚实的卖家。

在 Equippo 平台上,所有机器均由独立专家进行检查,因此潜在的买家可以了解机器在技术上的具体情况。这一品质标准可以为“工地现场试驾”保驾护航,而这可以大大提升类似设备市场的透明度。

Equippo 创始人迈克尔-罗梅德尔 (Michael Rohmeder) 表示:“二手重型设备行业中现在有许多‘害群之马’。而我们正在使得二手施工设备在线交易变得透明、简单和安全。我们平台上的所有机器都经过了严格的技术检查。我们的退款保证能够大大降低买家的风险。”

消息来源:Equippo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