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化物流与一汽解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践行无车承运人模式
2017-02-14 17:32 16110
2月14日上午,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与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传化大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以互利共赢为原则,建立战略联盟,就汽车采购、车后服务整合、宣传推广等业务领域进行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在物流行业的发展。

杭州2017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2月14日上午,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与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传化大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以互利共赢为原则,建立战略联盟,就汽车采购、车后服务整合、宣传推广等业务领域进行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在物流行业的发展。未来传化物流将与多家车企进行战略合作,在传化公路港买货车将更快交车、享受更多优惠。

传化物流集团执行总裁徐炎(左二)、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才(左三)进行签约
传化物流集团执行总裁徐炎(左二)、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才(左三)进行签约

传化物流集团执行总裁徐炎、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才出席会议并进行签约。达成合作后,双方将携手开拓汽车销售渠道,加强传化物流平台客户的汽车销售网络建设,深入汽车消费者群体传递品牌关怀,提升用户对两大品牌的粘性;传化物流将延伸平台服务链,在售后配套、货源信息、融资租赁、保险保理、汽修汽配等系列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购车、用车、养车系统解决方案。

双方畅谈未来合作
双方畅谈未来合作

今后,通过与一汽解放的战略合作,传化物流将培育更多的运力,促进传化物流形成规模化的运力调度资源,实现无车承运人目标。同时,传化将为客户提供买车、金融、保险、货源、仓储、停车、零配件、维修、年检年审、二手车等一系列配套供应链服务。项目负责人杭州传化运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峰表示,在形成全国干线网络后,传化物流可以精确调度、匹配货主用户的需求,优化路线规划,深入践行无车承运人模式,最终打造货主端一站式发货服务,运力端的一站式运力供应链服务。

王志才一行参观传化大厦展厅
王志才一行参观传化大厦展厅

早在签约前的1个多月,2017年1月10日,传化物流就在青岛传化公路港完成首单业务交付。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 寿光市超达物流购买了20台一汽解放J6牵引头,“公司用车的需求量较大,在传化买车实惠,交车时间也只有30天,别的地方少说也要40-60天。”公司负责人马老板表示,对于车队而言,早一天交付就多了一天的运费。而作为第一个尝到了传化与一汽解放合作的甜头的他们,曾是青岛传化公路港的平台意向客户,如今已经在传化平台上入驻注册,成为传化物流运力资源提供者之一。截止到目前,传化运联科技已经接到车辆意向订单超过1000台,其中一汽解放近400台。

消息来源:传化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