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oking.com缤客商旅服务,为企业用户谋求更自如的商旅体验

30%的人不爱薪水爱出差?
Booking.com
2017-02-13 16:00 9615

上海2017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曾经的出差总是意味着舟车劳,远离亲友,但随着交通和互联网通讯的日益发展,越来越多商务人士开始喜欢这种公费旅行,甚至把因公出差看作选择工作的重要福利指标之一。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Booking.com 缤客调查研究得出,有30%的商旅人士愿意接受一份薪水较低但有更多出差机会的工作。

正如 Booking.com 缤客商旅服务产品开发总监 Ripsy Bandourian 所说如今,随着移动互联网设备与笔记本电脑的全面普及,商务人士已然能够更加高效灵活地安排商旅时的工作行程,并利用闲暇的时间,享受商旅中的休闲时光。”

使用 Booking.com 缤客商旅服务www.booking.com/business,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快速获取所有商旅预订和支出的信息,还能够为商旅人士提供广泛的住宿选择和独家的折扣价格,确保他们能以最简单有效的方式搜索、管理并享受自如的商务旅行

获取更多关于 Booking.com 缤客商旅服务的资讯,敬请访问 Booking.com 新闻中心:https://news.booking.com/zh-chs

消息来源:Booking.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