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5%的人认为初次旅行的经历有助于人们获得成功

Booking.com
2017-03-02 02:19 6354

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不可错过的旅行初体验

上海2017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的最新调查研究显示,无论是初次迈出国门、初次独自出游、抑或初次尝试穷游,初次旅行的经历不仅能够帮助旅行者开拓视野、增强信心,还能够启发他们做出更好的决策,迈向人生的成功。

数据显示,65%的受访者表示一次全新的旅行初体验能够有效提升他们的自信心,使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充满正能量。而通过初次旅行获得的人生新体悟,更是对于13%受访者的职业选择和13%受访者的人际关系产生了至关重要的影响。

“作为每个人生命中极为重要的体验,初次旅行所拥有的魅力让人无法抗拒,激励着人们不断向前,尝试新鲜事物,追求不一样的人生体验。”Booking.com缤客首席市场营销官Pepijn Rijvers表示:“Booking.com缤客拥有110多万独特优质的住宿选择,无论你想要的‘初次’住宿是如何的,我们都能够给你带来超乎想象的旅行初体验。”

欲了解完整版的旅行初体验的调查研究报告,敬请访问Booking.com新闻中心: https://news.booking.com/zh-chs

联系详情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凯旋公关:
李祯珊 May Li,May.li@ketchum.com

关于 Booking.com: 

Booking.com缤客是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一直致力于为商旅及休闲度假等各类游客提供简单方便的住宿预订体验。从个人经营的小型民宿到五星级豪华酒店, Booking.com缤客对所有住宿类型均提供优惠价格保证。住客可以使用电脑、手机及平板设备随时随地访问 Booking.com缤客网站,且无需支付任何预订手续费。Booking.com 缤客网站支持40多种语言,提供全球超过22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06,000个目的地的超1,100,000家酒店及各类住宿,其中包括超过591,000家出租度假屋。网站拥有超过11,400万条住客点评,均来自实际入住过的住客,为全球休闲及商务游客提供最可靠的参考。Booking.com缤客拥有20年行业经验,在全球各地187个办公室有逾1.3万名专职员工。其专属多语种客户服务团队全天24小时为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专业服务。

Booking.com B.V.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The Priceline Group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PCLN),拥有并经营Booking.com™。欢迎在微博(微博名:Bookingcom缤客)、微信(微信号:Bookingcom)、Twitter、Google+及Pinterest关注我们,或在Facebook上为我们点赞。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booking.com 

消息来源:Booking.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