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位于皇居附近的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展示20世纪日本美术作品

日本首个国立美术馆,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将在2017年春季展上展示众多名作,包括被誉为重要文化财的作品。

东京2017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日本首个国立美术馆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 (The National Museum of Modern Art, Tokyo) 将在2017年春季展上展示众多名作,包括被誉为重要文化财 (Important Cultural Properties) 的作品:川合玉堂 (KAWAI Gyokudo) 的《晚春》 (Parting Spring) 和其它有关樱花的画作。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opn/release/201702038461/

该美术馆对于参观皇居 (Imperial Palace) 的游客而言地理位置极为便利,尤其春天樱花盛开的时候,绝对不容错过。您可以欣赏被誉为名作的日本画,同时还可以观赏樱花,感受日本的美好春天。

  • 该美术馆的作品画廊展示从其13000多件美术作品集中挑选出来的200件作品,其中以日本近代美术名作为主。您可以通过配有英文解释的展出作品了解20世纪的日本美术史。
  • 2017年樱花季,该美术馆将于2月18日至4月16日举办名为“MOMAT Collection”的展览,展示美术作品,包括川合玉堂描绘樱花洒落到水面景象的《晚春》以及菊池芳文 (KIKUCHI Hobun) 的《小雨中的吉野》 (Fine Rain on Mt. Yosino)。美术馆还将在一楼举办名为“The Cosmos in a Tea Bowl -- Transmitting a Secret Art Across Generations of the Raku Family”的特展,展示体现“侘茶”理念(一种倡导精致简约的茶道)的名作乐烧 (Raku ware)。
  • 该美术馆的主要吸引点包括“highlight”角(浓缩了其作品集精华,让参观者能够在短时间内欣赏美术作品)以及四楼的天文台,参观者可从天文台俯瞰自然丰富的皇宫和摩天大楼全景。

2017年春季展

  • “MOMAT Collection”:2月18日至5月21日;二楼至四楼
  • “The Cosmos in a Tea Bowl -- Transmitting a Secret Art Across Generations of the Raku Family”:3月14日至5月21日;一楼

美术馆乘车路线:乘坐东京Metro东西线,从竹桥站 (Takebashi Station) 1b出口步行三分钟;或者东京Metro地铁线,从JR东京站 (JR Tokyo Station) 和大手町站 (Otemachi Station) 步行约20至25分钟即到。

电话:+81-3-5777-8600
网址:http://www.momat.go.jp/english/

消息来源:The National Museum of Modern Art, Toky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