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事助力缅甸经济发展

PepsiCo
2017-02-06 09:23 7132
百事亚洲、中东和北非首席执行官Sanjeev Chadha以及亚太区总裁Adel Garas在2017年2月1至3日访问缅甸时,再次确认百事将重点促进缅甸的经济发展。

缅甸仰光2017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和Positive Planet合作,扩大其在缅甸的农业种植项目,百事在缅甸经济增长中发挥积极作用

百事亚洲、中东和北非首席执行官Sanjeev Chadha以及亚太区总裁Adel Garas在2017年2月1至3日访问缅甸时,再次确认百事将重点促进缅甸的经济发展。此次访问专注于审查业务重点、与当地合作伙伴会面以及与受益于百事各项工作的人们进行对话。

(图片: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4769/PepsiCo_Supports_Economic_Development.jpg)
(图片: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4770/PepsiCo_Economic_Development_in_Myanmar.jpg)

通过与Positive Planet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功建立合作,扩大其在缅甸的马铃薯种植计划,百事正在积极投资教育、壮大人力资本和增加就业机会。

这些计划是百事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目的性绩效”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百事坚信持续不断改进销售的产品,通过负责任的运营保护地球,并且赋能于世人是推动百事成为全球成功的企业,为社会和股东创造长期价值的关键。

百事于2012年重新进入缅甸,2014年与LOTTE-MGS合作进行其核心碳酸软饮料组合的本地化生产,包括百事可乐、美年达、七喜、以及Sting能量饮料。缅甸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新市场,拥有强大的经济增长潜力,人口约5390万人。

通过Positive Planet减少农村贫困 

Chadha和Garas先生2月2日访问了克伦邦首府帕安,与百事支持的一个项目的受益人会面。这个项目由致力于帮助全世界人们为子孙后代创造更美好生活的组织Positive Planet牵头,目标在于减轻贫困,降低克伦邦受冲突影响村庄的经济脆弱性,并且促进低收入农户的金融包容性。

该项目在村庄里创建合作社,为人们提供可持续的金融服务,以及金融教育培训。它还通过提供补助,支持商品或企业活动,促进商业发展。2015年下半年至2016年11月间共开展了33项活动,包括农作物和牲畜示范农场以及建立农村企业,如服装零售、混凝土产品、大米贸易与杂货店业务。企业获得盈利的成功的农民和企业家则受邀成为社区培训员,在当地传播技术知识。

Positive Planet Foundation总裁Jacques Attali表示:“Positive Planet在缅甸的项目采用双管齐下的战略来解决少数族裔农业社区复杂的农村贫困问题。通过创建充满活力的合作社以及实现农业价值链多元化来结合强大的金融包容性元素,我们推动了当地社区发展,帮助建立了他们的财政储备,并为当地年轻人提供了移民以外的选择。”Positive Planet Foundation募捐与传播全球负责人Audrey Tcherkoff补充说:“这个旗舰项目展示了如何与当地社区合作为当地经济创造附加价值,通过增强的社会和金融网络提升人们抗压性的方式。百事一直是Positive Planet强大的合作伙伴,与我们并肩作战,为子孙后代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Chadha先生表示:“赋能于世人,改善他们的经济状况是百事公司‘目的性绩效’议程的关键部分。Positive Planet是一个了不起的长期合作伙伴,能够帮助家庭和社区增加经济机会。我对缅甸人民取得的进步印象十分深刻。”

商业技能发展卓越中心 

Garas和Chadha先生2月3日在仰光市中心举行的一个仪式上宣布百事将继续对缅甸的首个商业技能发展卓越中心(CEBSD)提供经济支持。

CEBSD创立于2014年,是百事公司、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缅甸教育部(Myanmar Ministry of Education)之间公私合作的产物,也是缅甸同类首个解决年轻人就业问题的计划。CEBSD旨在通过提供有针对性的商业和就业技能课程和培训,职业咨询以及交流机会改善缅甸年轻人的就业状况。

迄今为止,该中心已经为670多名学生开发和提供了七项课程,涵盖年轻人商业技能、商业英语、零售和酒店管理等主题。自2014年6月以来,共有超过2500人参加培训和活动,其中68%是女性。此外,80多名来自当地和国际社区的生意人和领导作为发言人、主持人和研讨会协调导师加入中心,其中包括百事的九名高管。

Garas先生表示:“缅甸是一个新兴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培养实践和技术技能来增加就业将进一步增强其经济进步。商业技能发展卓越中心通过提供个人尤其是年轻人在当今经济环境下竞争所必备的培训技能,来解决就业问题。百事为参与这项计划,并在缅甸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感到无比自豪。”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缅甸办公室负责人Min Jeong Kim表示:“得益于百事与仰光经济大学的合作,缅甸年轻人将继续支持创新的技能培养方法,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双方持续的合作为年轻人发展职业技能、相互学习以及与不同的商业合作伙伴切磋交流提供了机会。”

百事促进可持续农业发展

百事正通过一项农业计划来推动缅甸的经济发展。这项农业计划不仅有助于满足百事在东南亚的土豆供应需求,还为当地农民提供了谋生机会。

由于缅甸土地肥沃,物产丰饶,气候适宜,因此百事将缅甸视为土豆种植的理想地区。该公司已经与当地农民展开全面合作,传授他们可持续农业方法,指导他们如何投资于基础设施(如存储用水的滴灌技术),尽量减少化肥和化学品用量,并改进土豆存储设施。

2014年百事通过其缅甸的合作伙伴在当地开展了一项可持续农业计划, 38名农民合作伙伴在那年共产出700吨土豆。该公司预计,到2017年末,144名农民每年将产出3,300吨土豆,较过去三个种植季的平均每英亩产量有了较大的提升。持续提高产量能够促成百事获得更优惠的收购价,并扩大出口市场,从而满足印尼和泰国等国家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当地农民的收入也因此提高,预计今年当地农民的收入将增长9%。

百事亚太区供应链高级副总裁Bassim Rizk表示:“当我们首次在缅甸开展农业时,我们就发现这是一个将最新农业技术引入缅甸的好机会。现在我们的专家团队已经将农业种植专业技术及创新方法传授给我们的农民合作伙伴,我们的最终目的是提高种植生产力,提升农作物产量和质量。这不仅使百事和当地农民获得较大利益,也符合我们的目的性绩效策略,即拓展可持续农业发展,促进我们涉足地区的经济发展和当地社区的繁荣。”

www.pepsico.com/newsroom

消息来源:Pepsi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