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商家“派红包” 曼谷Club 21推出中国游客专享购物折扣活动

2019-02-01 19:27 8755
为庆祝中国2019年农历新年,亚洲高级时装零售商Club 21将推出春节特别促销活动。

曼谷2019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为庆祝中国2019年农历新年,亚洲高级时装零售商Club 21将推出春节特别促销活动,凡来曼谷Club 21门店购物的外国游客均能享受95折优惠,不仅如此,满足条件的中国客人还能获得价值最高达15000泰铢(折合约3200元人民币)的红包。

泰国Club 21推出春节特别促销活动“派红包”
泰国Club 21推出春节特别促销活动“派红包”

 

泰国是近年来中国游客春节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携程全球签证服务中心发布的《2019春节出境游签证人气与便利度排行榜》显示,今年春节期间预计有700万国人出境旅游,以签证量排名来看,泰国位居第二,仅次于日本。面对即将到来的大批中国游客,曼谷热门商圈内的大型商场如Siam Discovery、 Siam Center、Siam Paragon、Erawan 、EmQuatier和Central Embassy等都已做足准备,推出一系列别出心裁的促销活动吸引国人前往消费。

泰国Club 21店购物的外国游客均能享受95折优惠
泰国Club 21店购物的外国游客均能享受95折优惠

今年春节期间,Club 21将再度推出面向中国客人的红包派送活动。2月1日至10日,中国游客在泰国Club 21旗下品牌购买10000泰铢以上的商品,即可获得由Club 21发放的价值在1000泰铢至15000泰铢的红包。活动期间,上述Club 21门店销售的30多个世界级品牌都将参与送红包活动,其中不乏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在Club 21比如Paul Smith、CK Calvin Klein、DKNY Stella McCartney,针对年轻潮流一族的A|X Armani Exchange、Diesel、Comme des Garcons、Rag & Bone、Blackbarrett、3.1 Phillip Lim、Alexander Wang,流行时尚女包Mulberry、Proenza Schouler、Bao Bao Issey Miyake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等等。此外,Kids 21系列童装也会参加此次活动。

Club 21表示,希望借此次春节送红包特别促销,吸引中国游客前往消费,并提升Club 21在中国游客中的品牌形象。

Club 21是来自新加坡的高级时装零售商
Club 21是来自新加坡的高级时装零售商

Club 21是来自新加坡的高级时装零售商,自1972年成立以来,奢侈品牌推广到亚洲并取得巨大成功,从而奠定了其在亚洲乃至全球时尚界的领导地位。目前,Club 21门店遍布澳洲、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英国及美国。

Club 21 Men位于著名的四面佛(Erawan)商圈,游客可搭乘曼谷轻轨(BTS)在Chit Lom站下车。

消息来源:泰国Club2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