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国际人道主义城将扩建至三倍

迪拜国际人道主义城
2017-01-20 13:05 8153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已着手将其国际人道主义城(International City of Aid, IHC)的规模扩大到目前的三倍,以精简并加强支持援助机构的工作。

-   本次扩建旨在回应紧急援助需求的激增
-   迪拜国际人道主义城将增建300,000平方英尺以满足救援物资供应的需求

阿联酋迪拜2017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已着手将其国际人道主义城(International City of Aid, IHC)的规模扩大到目前的三倍,以精简并加强支持援助机构的工作。一旦完成扩建,IHC的面积将扩大300,000平方英尺,达到404,000平方英尺。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9342/IHC_1.jpg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9343/IHC_2.jpg

随着叙利亚、也门、阿富汗,尼日利亚和其他动荡地区的冲突加剧,超过6500万人成为难民,流离失所,对食物、帐篷和药品等紧急救援物资的需求也随之剧增。在全球范围内,这类援助的需求已达到二战以来的较高水平,因此,救援机构需要更多的仓储和物流支持。

此次扩建已经得到批准,能够帮助红新月会(Red Crescent)、联合国难民署(UNHCR)、红十字国际委员会(ICRC)和世界粮食计划署(World Food Programme)等主要联合国和非政府组织机构在提供更大援助方面的迫切需求。而且,该中心扩建后能够帮助IHC成员更好地进行物资储备,以防新的疫情、自然灾害和武装冲突加剧的出现,同时也为救援人员提供进一步的培训。

迪拜国际人道主义城建于2003年,目前已成为全球较大的人道主义援助物流中心,拥有9位联合国机构成员,还有近50家非政府组织和企业投身于救援工作。2011年,该中心搬迁到目前所在的迪拜工业城(Dubai Industrial City),靠近杰贝勒-阿里港(Jebel Ali Port)和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Al Maktoum Airport),当时的规模也增加了两倍,但对扩建的需求仍在快速上升。

IHC在第一时间回应海地和瓦努阿图等偏远地区出现的紧急情况上发挥了关键作用,尤其是在向中东和北非以及东非的动荡地区运送物资方面扮演着尤为重要的角色。

消息来源:迪拜国际人道主义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