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未来加速器启动第三期计划

Dubai Future Accelerators
2017-10-09 11:03 6079
来自世界各地的46家公司——其中有9家来自阿联酋,将会参加迪拜未来加速器(Dubai Future Accelerators,DFA)计划的第三期。自去年9月推出DFA以来,参加这一计划的公司的数量几乎翻了一番。

阿联酋迪拜2017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来自世界各地的46家公司——其中有9家来自阿联酋,将会参加迪拜未来加速器(Dubai Future Accelerators,DFA)计划的第三期。自去年9月推出DFA以来,参加这一计划的公司的数量几乎翻了一番。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DFA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政府扶持型加速器计划,隶属于迪拜未来基金会(Dubai Future Foundation),第三期计划已经收到了超过1000份申请。提交申请的范围覆盖一系列创新理念,这些创新理念寻求塑造关键部门的未来,为地球未来所面临的挑战寻找有效的解决方案,并将它们转化为促进可持续发展的机会,最终,为未来世代创造更好的生活。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 Airline)已经加入了DFA计划,帮助发现航空业面临的最为紧迫的挑战,开发相应的解决方案,并将这些挑战转化为支持航空业长期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机遇。

迪拜未来加速器首席执行官哈勒凡-贝尔库尔(Khalfan Belhoul)表示:“DFA计划能够为预测和规划未来创造一个理想的平台,它能够汇聚世界上聪明的人才和最具创新性的公司,让他们与阿联酋的政府实体携手合作,利用前沿技术来应对关键领域的挑战。我们很荣幸能够看到本地公司参加DFA计划;这能够凸显出当地科技界所取得的巨大进步,让我们能够和全球主要竞争对手一较高下。”

DFA计划获得了许多来自阿联酋的申请,并接受9家公司加入该计划,这使得阿联酋成为所有参与公司中的第二大来源地,让阿联酋公司参与比例较上年翻了一番。与此同时,美国凭借10家公司参与名列第一,英国和阿联酋并列第二(都是9家公司参与),然后是奥地利(4家)、加拿大(3家)、新西兰(2家)、新加坡(2家)以及中国、德国、匈牙利、黎巴嫩、南非、西班牙、韩国和荷兰(这些国家都是1家公司参与计划)。

DFA的“人道主义加速器”(Humanitarian Accelerators)计划与Dubai Cares(迪拜关怀)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将与三家公司(两家来自阿联酋,还有一家来自美国)进行合作。“人道主义加速器”是阿拉伯世界中首开先河的计划,让初创企业和成熟公司能够参加人道主义领域的工作,应对阿拉伯世界在社会、文化和环境上面所遇到的挑战。

迪拜未来加速器计划的第一期和第二期收到了超过4000份想要帮助应对关键部门的战略性挑战的申请。在计划的第一期,19份谅解备忘录(MoU)得以签署;这一数字在第二期增长了27% -- 第二期签署的谅解备忘录达到了28份。

 

 

 

消息来源:Dubai Future Accelerato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