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络公益产生巨大辐射力 易宝支付公益圈荣膺 Adworld 营销传媒案例奖

2009-01-15 20:30 3571

北京2009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dworld2009 互动营销年度盛典日前在北京落下帷幕。作为国际国内网络广告、互动营销从业者一年一度的交流合作盛会,本届年会探讨了如何精准把握经济变局下的新媒体价值,并公布了2008年互动营销十佳案例、互动营销行业单项奖。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 -- 易宝支付 (YeePay.com) 以其独创的网络公益互动平台“易宝支付公益圈” ( gongyi.yeepay.com ) 荣获营销传媒案例奖。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2101549.gif )

易宝支付公益圈以“人人可慈善”为理念,网聚公众力量,倡导自下而上、自发自愿地参与公益事业;并通过网络捐赠平台、网络义卖平台、网络爱心祝福平台的搭建让中国2.9亿网民高效、便捷地参与公益事业。到目前为止,易宝支付公益圈已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关爱孤儿专项基金、北京市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不但免费为公益机构提供便捷的网上捐赠渠道,并开发了一整套强化网上捐赠用户体验的流程,与公益机构共同推动“人人可慈善”目标的实现。

基于网络公益互动平台的定位,易宝支付积极带动了一切产业链上的资源,共建公益圈爱心联盟,发挥出具大的网络营销辐射力。例如在汶川地震救援期间,易宝支付的战略合作伙伴 -- 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北京银行等11家银行在第一时间响应“红十字汶川地震救援”网上捐款平台的建立,组成“银行在线捐赠联盟”,分别在各自网站首页向持卡人推荐安全、简单、快速的网上捐款方式。同时中国万网、泰康人寿、慧聪网等180多家易宝支付商家也组成了“商家在线捐赠联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酷6网、六间房等也积极参与支持,呼吁更多网友进行爱心捐款。在短短两个星期内,易宝支付平台上的捐赠额就突破1800万,与淘宝网(2400万)、腾讯(2100万)共同成为三大网上捐款平台。

事实上,早在2004年,易宝支付就尝试利用测试版支付平台与北京市红十字会合作开展印度洋海啸赈灾捐款。2007年2月起,易宝支付正式与北京红十字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一有公益捐赠项目产生或突发事件就能在第一时间启动网上捐款。2008年12月3日,在北京市首届“首都慈善公益日”慈善晚会上,易宝支付就因其在风雪救援和汶川地震救援中通过搭建网上捐赠平台,分别募得近30万元和1850万元善款,而荣膺首都21家“慈善优秀集体”之一。

关于易宝支付

易宝支付 (YeePay.com) 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公司。自2003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简单、快乐”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服务。在立足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不断创新,首家推出电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使电子支付实现了“网上线下”全覆盖。并以随需应变,量身定制为原则,陆续推出了航旅,游戏、网上购物、教育考试等行业的专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目前签约的合作商家包括百度、搜狐、易趣、当当、慧聪、九城、盛大、完美世界、迅雷、海南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南航电子商务公司、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易宝支付的卓越服务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自2005年正式开通服务以来已经获得了包括“较佳支付平台”,“中国互联网100强/创新50强”,“最可信赖电子支付品牌”、“电子支付创新奖”、“电子商务诚信企业奖”等30余奖项。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