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希健康今日在杭开业探寻健康管理新模式

国民的私人医生时代已经来临
杭州万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2017-01-09 16:57 7141
1月9日,杭州万希健康管理公司在百大绿城西子国际正式开业,大健康界大佬迪安诊断陈海斌董事长、邵逸夫医院副院长谢鑫友携业界好友莅临开业剪彩。万希健康全力打造杭州首家以团体私人医生服务为主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中心。

杭州2017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1月9日,杭州万希健康管理公司(简称“万希健康”在百大绿城西子国际正式开业,大健康界大佬迪安诊断陈海斌董事长、邵逸夫医院副院长谢鑫友携业界好友莅临开业剪彩。

迪安诊断陈海斌董事长、邵逸夫医院副院长谢鑫友携业界好友莅临开业剪彩
迪安诊断陈海斌董事长、邵逸夫医院副院长谢鑫友携业界好友莅临开业剪彩

万希健康联手邵逸夫医院、浙二名医团体医生,深度链接迪安诊断资源,整合国内外强势医疗资源,全力打造杭州首家以团体私人医生服务为主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中心。帮助医生团体冲出医疗旧体系,走向医疗服务的自由市场,更好为国民健康服务。

“全新24小时私人医生on call 服务模式,打造名医零距离”

常见的医疗问题困扰大众,优质医生资源浪费严重。万希健康以24小时私人医生为核心服务帮助客户从基础解决就医问题。告别排长队、挂错号;常见小病小痛跑三甲。一个“私人医生电话”就能得到妥善解决。

“私人医生24小时电话”服务范围包括:不适应症状答疑、健康咨询、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建议、医疗报告解读等。配合慢性病人和康复期病人主动追踪观察、运动医学、老年病学、妇女保健、青春期保健……

无论客户身在何处,都能一键拨通专属私人医生的电话,为客户做出精准化的疾病疑难解答与紧急挂号,绿色就医。

“将健康服务做到极致,创新随之而至”

根据客户品质化需求配备私人医生,提供365天24小时私人医生电话服务,为其解决绿色就医,海内外国际医旅,提供医疗风险评估个性化设计、高端深度体检、名医上门诊疗、远程医疗与健康跟踪等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

“匠心匠人,做善的事业”迪安献20年大健康行业经验为万希助力

迪安诊断陈海斌董事长为万希健康做开业讲话。“健康,是个良心事业;万希选择了一份好的事业,既然选择,就要全身心投入;整合式创新,链接大健康上下游资源;把服务做到极致,创新随之而至;我们要心诚至善,为国民带去亿万个健康希望。

医疗市场呈现“全球资源的市场配置”

医疗旅游渐趋热门,“以疗带旅”与“以旅带疗”成为健康管理热点模式。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旅游日前发布的《2016年在线医疗旅游报告》显示,2016年通过该平台报名参加海外医疗旅游的人数是上一年的5倍,预计出境医疗旅游的中国游客超过50万人次。目前,我国还是医疗旅游客源输出国,国内医疗旅游市场尚在起步阶段。

将近250亿的跨境医疗市场份额告诉万希,这是一个朝阳的事业。创业是年轻的,对于年轻的万希健康来说,开创健康新模式,走出属于万希的健康路,也是充满挑战与冒险的。大家可以一起见证万希的成长与未来。

万希健康致力于做更好的健康服务来感恩社会、感恩时代。

消息来源:杭州万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