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veryMundo在全球范围内拓展其绩效营销解决方案和服务组合

Oliver Dunn和Jonathan Liu加入EveryMundo,为公司带来战略增长与业务发展专长
EveryMundo
2017-01-05 14:00 9331
面向全球航空业提供绩效营销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 EveryMundo 继续拓展其全球业务,公司已任命两名业务主管,分别负责领导公司的业务发展和亚太团队。

迈阿密2017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面向全球航空业提供绩效营销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 EveryMundo 继续拓展其全球业务,公司已任命两名业务主管,分别负责领导公司的业务发展和亚太团队。

Oliver Dunn 被任命为公司迈阿密业务发展部主管,Jonathan Liu 则担任亚太区新任董事总经理,坐镇香港。作为一家绩效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EveryMundo 总部位于美国,在拉美和欧洲设有业务,公司目前正在不断发展,为全球航空公司提供产品与服务,Dunn 和 Liu 的加入有望推动公司业务不断增长。

随着全球数字旅游销售额有望在2017年年底增长11.5%,至6298.1亿美元,EveryMundo 正在拓展其全球业务,旨在为更多航空公司提供营销解决方案和服务。EveryMundo的产品帮助各航空公司在没有资源压力的前提下提高营销效率和灵活性,最终使他们能够转变业务经营方式。

为增长做好准备

Dunn 将为 EveryMundo 带来其在业务发展和营收增长领域积累的10多年的销售管理和营销经验。在加入EveryMundo之前,他曾在 Intelligent Medical Objects 担任销售领导职位,在他的带领下,这家医疗软件公司的年收入已增至5000万美元。

Dunn 称:“我非常高兴为 EveryMundo 带来我在软件领域积累的多年经验,支持其数字营销战略和解决方案平台,帮助航空公司增强他们的数字能力。”

亚洲市场拓展

Liu 曾就职于雅虎(Yahoo!)、Expedia 和 Hotels.com 旗下亚洲品牌等企业,在搜索引擎优化和营销、付费搜索和网络广告管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其职业生涯之初,Liu 曾创立和经营一家他自己的数字营销机构,这家机构主要专注于媒体购买和优化、网络开发和社交媒体。

Liu 称:“亚太区数字旅游销售额预计将在未来一年内增长超过21%,航空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增强他们的数字能力,推动直接渠道增长和拥有自己的客户。我期待帮助各航空公司重新掌控网络预订渠道。”

自2006年成立以来,EveryMundo 通过在60多个国家以超过25种语言提供高级数字营销技术产品和服务,为全球20多家航空运营商打造和管理全球性宣传活动。EveryMundo 为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部署综合绩效营销解决方案,Dunn 和 Liu 将为公司提供相关领域更加深厚的专长。

有关 EveryMundo 的详情或安排对 Dunn 或 Liu 的采访,请发电邮至 marketing@everymundo.com,直接与 EveryMundo 联系。

消息来源:EveryMund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