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veryMundo继续推进亚太区增长

任命分析和移动专家Karen Cheng担任客户绩效合伙人
EveryMundo
2017-08-24 19:00 6823
面向全球航空业提供绩效营销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EveryMundo继续在亚太地区扩张,聘用Karen Cheng加入公司团队,推进该地区业务的快速增长。

迈阿密2017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面向全球航空业提供绩效营销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EveryMundo继续在亚太地区扩张,聘用Karen Cheng加入公司团队,推进该地区业务的快速增长。

Cheng将担任客户绩效合伙人,帮助EveryMundo在亚太区吸引更多客户。该公司最近与多家区域航空公司达成合作,客户队伍不断壮大,而Cheng的加入进一步验证了EveryMundo对该地区不懈的承诺。该公司进入亚太区的头一年就取得了强势的开局,这也为其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到2017年底,全球数字旅行销售额预计将增长11.5%至6298.1亿美元,而EveryMundo也将顺势扩大全球版图,为更多航空公司提供营销解决方案与服务。

EveryMundo总裁Seth Cassel表示:“公司的发展已进入关键阶段,随着我们对该地区的持续投资,Karen也成为引领公司发展的关键人选。越来越多的客户希望能由拥有数字广告、分析,绩效和移动趋势等全方位技能的人才为他们服务。让我们高兴的是,Karen正是这样的人才,而我们在该地区的客户将直接从中受益。”

Karen Cheng将坐镇台湾,与亚太区董事总经理Jonathan Liu密切合作,负责面向客户的各项事务。

继续投资亚太区

Cheng曾就职于威朋(Vpon)、Adobe、麦肯世界集团(McCann)和雅虎(Yahoo!)等知名企业,从事移动广告、分析,搜索引擎优化和数字营销等多个领域的工作。在加盟EveryMundo之前,她在台湾移动程序化广告公司威朋工作,担任区域客户总监,负责服务国际大客户。

Cheng说道:“如今的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使用移动设备,航空公司也在向这类人群投放广告上投入越来越大。数字市场是必须拿下的一个战场,而分析能力越强,胜算越大。我很高兴加入EveryMundo团队,而亚洲也是航空业的关键增长地区。我在移动广告和网站分析方面的经验将帮助EveryMundo更好地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大数据、洞察和敏捷营销产品与服务。”

消息来源:EveryMund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