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只APP首家自营线下冥想禅修静心馆揭匾仪式在杭州举行

2016-12-30 09:50 21127
2016年12月28日上午,近百名企业家 、互联网界大咖来到杭州梦想小镇创业大街参加 并见证杭州乐意科技有限公司首家自营线下冥想禅修静心馆  -- 乐只禅堂揭匾仪式。乐只CEO张镱苧,乐只联合创始人、首席导师一步先生(刘卫老师)等出席揭匾仪式。

杭州2016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28日上午,近百名企业家互联网界大咖来到杭州梦想小镇创业大街参加见证杭州乐意科技有限公司(乐只APP)首家自营线下冥想禅修静心馆 -- 乐只禅堂揭匾仪式。乐只CEO张镱苧,乐只联合创始人、首席导师一步先生(刘卫老师)等出席揭匾仪式。

乐只禅堂开业
乐只禅堂开业

上午十点三十分,乐只禅堂揭匾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发言的是乐只创始人CEO张镱苧女士。张镱苧女士很有感慨的说:“禅即静虑,静可养心,虑可启智。乐只禅堂是我们苦心寻找的原始清净地,实现逃离纷繁现实生活的快乐之门。”继CEO张镱苧之后发言的是乐只的灵魂人物 -- 一步先生本名刘卫。当代国学大家,禅文化传播者、从心生活倡导者、终南山智慧行者、禅修实践者、心灵投资术创始人、禅意文化的发起人、易道养生专家、著名易学教育家,有超30年禅修实证经验,出版过多部冥想、禅修领域著作。为什么说一步先生是乐只的灵魂人物一步先生从十多岁开始了人生的禅修之旅,并抱着能帮助到人人,愿人人都能快乐的大愿一直在尘世中修行。这就是乐只诞生的初衷。一步先生现场还教授给大家固本培元的秘传之法,大家受益良多。

致辞完毕,乐只首席导师一步先生和乐只禅堂堂主阿正老师为乐只禅堂揭匾,乐只创始人张镱苧、良仓孵化器创始人山大、初橙资本创始人寿远,三人手拿金剪子为乐只剪彩,庆贺的礼炮也在此刻拉响,全场人员掌声不断。

各位大佬剪彩
各位大佬剪彩

剪彩仪式之后,乐只禅堂堂主阿正老师在露台太极场地上,为前来的嘉宾们表演了一出精彩的太极拳,获得阵阵的掌声。随后嘉宾和乐只小伙伴集体合影一张,至此乐只禅堂的揭匾仪式圆满结束。

今天的仪式既是一次揭匾仪式,也是乐只为国人身心健康跨出的重要一步帮助更多的朋友获得身心健康,做一个快乐的君子是乐只的使命,这也是马云提到的 “Double-H”(Health and Happiness)。

仪式过后,不少媒体采访了乐只CEO张镱苧女士,也有不少企业机构对乐只禅堂非常有兴趣,纷纷表示要和乐只禅堂建立长期合作,让员工们能有一个“心去处”,把禅修的智慧带给自己的员工、家人和朋友们。

乐只禅堂的建立是为了带给每一位来到禅堂的人一份静心一份安心一份喜悦。让处于长期的压抑与困顿的人,能够在平日喧嚣的生活之中,找到一处清净地。让自己减压、喘息、平静、快乐。

城市中的清净之地
城市中的清净之地

时下社会,教育、医疗、职场、商界、家庭中等等压力山大,生存与发展的竞争压力深入到每一个人生活当中。现在的人们迫切需要通过某种方式来减压,或寻找一清净之地,逃离纷繁的现实生活,从钢筋混凝土的丛林中解脱出来,从纷扰混沌的状态中回归自然清净,也有的人在物质生活丰富之后迫切需要更高层次的精神追求,在身体健康之外寻求心里圆满的愿望。

乐只APP是一款专注身心健康领域的APP,乐只一词取自《诗经·小雅》中的乐只君子,邦家之基。乐只君子,万寿无期。”2016年6月杭州乐意科技有限公司(乐只APP)成立,不足半年用户量突破40万。在乐只,既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线上学习,也可以体验乐只线下各类特色活动及课程,同时乐只为用户链接全球优秀的专家和机构,提供身心健康一站式解决方案。乐只还邀请了中国国内知名禅修大师坐阵,开办服气辟谷、止观禅法、禅修游学、心灵祈福等高端课程。同时乐只与五台山、峨眉山、终南山、九华山、普陀山等众多文化名山名寺合作,建立乐只冥想教学基地。另外乐只与行业内许多专家,机构达成合作,在乐只APP上开设专栏,导入行业内优秀的身心健康服务入驻到乐只这个平台上。用户不仅能够获得专业的冥想课程辅导,还能结交更多高层次的修行伙伴,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共同学习交流、相互指引帮助,共同在冥想禅修领域创造自己的天地。

乐只的使命是让人人获得身心健康,做一个快乐的君子,加入乐只,乐只也希望可以团结更多的志同道合的人,更多的企业和机构,一起推动这份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并重的事业,让全球华人共同受益。

未来,乐只APP希望继续完善专栏功能,服务好信任乐只的用户群体的同时,为此前一直采用传统方式运作的身心健康领域机构和专家搭建一座连接互联网的桥梁。乐只现已支持提供线下禅修活动等机构入驻,2017年元旦过后乐只会迎来重要版本更新,届时如果您是身心健康领域的机构或专家,您不仅可以在乐只发布线下的活动,也可以发布线上教学课程,让遍布全球各地的乐只学员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练习,乐只将给您带来连接互联网的全新体验。2017年,乐只总的目标是吸引更多优质机构和专家入驻,一起提供更优质、更丰富的线上课程和线下活动服务,共同为大众身心健康出一分力。

消息来源:杭州乐意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