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只携手阿里巴巴天猫,开启智能心时代

乐只60万用户即将体验天猫精灵X1带来的智能家庭生活
2017-08-07 18:08 7393
天猫精灵将于2017年8月8日,全球正式发售。即日起,关注乐只“乐只禅堂”公众号参与各类活动,即可获赠天猫精灵X1,体验最新智能心生活。

杭州2017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天猫精灵X1是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推出的首款智能语音终端设备,内置第一代中文人机交流系统 AliGenie。AliGenie 能够听懂中文普通话语音指令,目前可实现智能家居控制、语音购物、减压放松、睡眠改善、冥想禅修、手机充值、叫外卖、音频音乐播放等功能。其中减压放松、睡眠改善、冥想禅修、禅乐等板块由乐只提供,为用户解决身心健康相关一系列问题。对于目前不能完成的语音指令,依托阿里云机器学习技术和计算能力,AliGenie能够不断学习成长,真正成为人类的智能助手。

天猫精灵将于2017年8月8日,全球正式发售即日起,关注乐只“乐只禅堂”公众号参与各类活动,即可获赠天猫精灵X1,体验最新智能心生活。

乐只与天猫携手推出天猫精灵X1
乐只与天猫携手推出天猫精灵X1

杭州乐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身心健康教育的移动互联网企业,乐只APP是一款专注于身心健康服务的移动互联网产品。乐只也是“掌上健心房”理念的发起者。

乐只APP拥有专业的睡眠、减压、解惑、禅乐等内容,通过阶梯式的课程教学,专业的方法体系、精准的场景化体验、便捷的参与方式和简单的练习方法,打造全民信赖的身心健康平台,帮助亚健康人群解决身心健康问题。

用户在乐只,可以随时随地的线上学习,也可以到乐只线下禅堂参与各类特色活动及课程,更有禅修智慧、易经能量、道家养生、游学等等。

乐只目前已与阿里巴巴集团下多个部门展开合作,如阿里云、天猫、钉钉、太极禅院、飞猪等,在各个领域提供身心健康相关服务,如睡眠健康,冥想禅修,人工智能,禅+旅游,太极,辟谷以及各类公司团建等,积累了大量经验和用户。

乐只作为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合作伙伴,是天猫精灵睡眠、冥想、减压、禅乐等内容唯一合作方。乐只睡眠、养心、减压、解惑等内容的入驻,将让更多中国都市人群体验到人工智能时代,自我关照的新方法。

中国人的睡眠指数只是刚刚过了及格线,有很多人表示,睡眠带来的舒适享受和健康意义是任何其他休闲方式无法替代的。可是,这件看似简单,只要躺在床上、闭上眼睛的事,却取决于多种因素的共同作用。失眠、熬夜滋生健康隐患。没空睡,不想睡,睡不着,睡不好等各种原因,使得好好睡上一觉渐渐成为了许多人望尘莫及的愿望。

可见找回好的睡眠,在今天看来显得尤为重要。因此乐只与天猫合作重点方面便是放在了改善睡眠上、减压上。其中乐只睡眠以平易近人的内容,有效缓解都市人的诸多睡眠问题和情绪压力,引导用户实现自我提升、内心宁静。乐只希望能真正解决了用户睡眠痛点,为用户带来良好身体体验的同时,也让用户获得精神满足、生命智慧以及平静达观的心情,让人们看清自己,为内心的迷惑和彷徨找到出路。

乐只的使命是让生命更健康更快乐,让人人做一个快乐的君子。目前乐只收到国家多个部门支持,并与阿里巴巴、胡庆余堂、绿城集团、浙商会、香港商会、中国美院等知名中外企业展开合作,同时与超过20家寺院、禅修机构签定合作协议,包括九华山、终南山、普陀山、武当山等四大名山寺院和一些知名禅修基地。

未来,乐只希望能为国人带来精神世界的升华和源自内心的满足,让更多人通过天猫精灵或乐只APP,为自己的精神世界源源不断的创造正能量,感受到人工智能对生活的巨大改变。乐只将与阿里一起为国人身心健康,共同努力,开启人工智能的心时代。

消息来源:杭州乐意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