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媒传信凭借融合通信产品点燃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热度

2016-12-21 17:22 8174
日前,2016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中国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召开,本届大会以“和你,连接梦想”为主题。大会吸引了200余家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参与。新媒传信作为中国移动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也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北京2016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日前,2016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中国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召开,本届大会以“和你,连接梦想”为主题。大会吸引了200余家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参与。新媒传信作为中国移动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也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6号馆H4新媒传信展位
6号馆H4新媒传信展位

新媒传信成立于2007年,是首批创业板上市公司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做“全球领先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公司的战略愿景。多年来,新媒传信凭借专业的技术能力,一站式的运营服务,推出了面向运营商、终端、金融、互联网、公共服务等领域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

20日上午,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先生,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先生分别前后莅临融合通信展位,体验融合通信产品并听取产品汇报,对于融合通信产品给予了很大的关注和期望。在此次展会中,新媒传信携其自主研发完成的URCS+融合通信产品生态链精彩亮相

1、融合通信运营商解决方案:

方案采用了去电信化思路,具有互联网平台的特点,是全球首个融合了OTT设计理念并符合RCS业务互联互通标准规范的端到端融合通信解决方案,能够全面提升运营商基础电信服务能力。

2、融合通信终端解决方案:

方案可全方位实现中国移动融合通信标准规范,终端内置方案后,对于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的功能模块测试、规范性测试及核心功能的互通性测试通过率高达99%以上。可为终端及应用开发商,提供更为有效快捷的一站式终端解决方案。

3、融合通信企业解决方案:

KeyWork是一款基于融合通信,面向企业用户使用的移动协同办公工具。主打即时通信、团队沟通、团队协作等移动场景下的办公需求和帮助用户在碎片化的时间里进行业务处理,实现手机、电脑、web网页多平台办公一体化,帮助企业降低管理运营成本。

4、领先的营销能力开放平台聚享:

聚享是整合新媒传信及神州泰岳集团的资源优势,为企业及广大APP开发者精心打造的营销能力开放平台。为客户提供通过多样化组合营销能力组件,以及一站式无忧的营销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在营销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需求,助力传统企业迈入“互联网+”时代。

5 、融合通信金融解决方案:

目前已成为国内金融行业融合通信领域市场份额较高的平台级产品系列,其中包括:云通信平台、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社交化营销平台、远程授信系统。全力打造互联网金融融合通信产品和运营服务的全新生态链。

并在展示过程中吸引了很多运营商,渠道伙伴和潜在客户的浓厚兴趣,在洽谈过程中凭借公司合理的产品定位过硬团队实力,为与合作伙伴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共赢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在面对中国移动全新“大连接”战略全面开展的背景下,新媒传信副总裁贾玲女士在本次大会接受媒体采访过程中表示:多年来,新媒传信在互联网通信领域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基础与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面对中国移动“大连接”战略的落实,首先,我们将持续投入资源进行融合通信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让更多的用户有机会接触到融合通信产品;其次,在中国移动的引领下,我们将积极的与通信产业伙伴展开技术合作,降低融合通信业务的加入门槛,将更加美好的“端到端”体验提供给最终用户;最后,我们坚信融合通信技术的发展将在很大程度上助力中国移动未来五年的“大连接”战略发展,所以我们也在积极把融合通信解决方案推向更多领域,促进通信产业与其他产业领域的大连接。

在落实到新媒传信旗舰产品URCS+融合通信产品生态链:贾玲女士表示面对新一轮通信产业的变革,新媒传信充分发挥在互联网通信领域近十年积累的技术优势,推出了面向运营商、终端、金融、政企、互联网等领域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并已经成为国内融合通信私有云产品市场占有率较高的产品系列。未来,我们将以做全球领先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发展目标,立志做出全球较好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和产品,以更加开放的心态,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发展。

面对整个通信产业的智慧变革和融合通信带来的全新挑战,新媒传信将持续坚持技术创新,专注于研发好产品,为客户提供完整、便捷的“轻方案”,助力中国移动“大连接”战略的深入。

消息来源:新媒传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