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领融合通信新浪潮 新媒传信引爆中国国际通信展焦点

新媒传信
2016-09-21 17:38 6401
“2016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EXPO CHINA 2016)”于9月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以“网聚万物,融合创新”为主题。新媒传信携其自主研发完成URCS+融合通信产品生态链参加了此次大会。

北京2016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2016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EXPO CHINA 2016)已于2016年9月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以“网聚万物,融合创新”为主题。新媒传信作为全球领先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新媒传信URCS+产品生态链,亮相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新媒传信URCS+产品生态链,亮相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新媒传信成立于2007年,做“全球领先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公司的战略愿景。多年来,公司凭借专业的技术能力,一站式的运营服务,推出了面向运营商、终端、金融、互联网、公共服务等领域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在此次展会中,新媒传信携其自主研发完成 URCS+ 融合通信产品生态链精彩亮相

全面提升运营商基础电信服务能力:融合通信运营商解决方案

方案采用了去电信化思路,具有互联网平台的特点,是全球首个融合了 OTT 设计理念并符合 RCS 业务互联互通标准规范的端到端融合通信解决方案,能够全面提升运营商基础电信服务能力。

性能较佳的RCS终端解决方案:融合通信终端解决方案

方案可全方位实现中国移动融合通信标准规范,终端内置方案后,对于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的功能模块测试、规范性测试及核心功能的互通性测试通过率高达99%以上。可为终端及应用开发商,提供更为有效快捷的一站式终端解决方案。

金融行业最优的融合通信产品系列:融合通信金融行业解决方案

目前已成为国内金融行业融合通信领域市场份额较高的平台级产品系列,其中包括:云通信平台、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社交化营销平台、远程授信系统。全力打造互联网金融融合通信产品和运营服务的全新生态链。

领先的营销能力开放平台 -- 聚享

聚享是整合新媒传信及神州泰岳集团的资源优势,为企业及广大 APP 开发者精心打造的营销能力开放平台。为客户提供通过多样化组合营销能力组件,以及一站式无忧的营销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在营销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需求,助力传统企业迈入“互联网+”时代。

在面对 OTT 服务商,利用其免费特点及核心产品优势通过替代传统业务影响运营商核心业务收入背景下,新媒传信首席执行官徐元区先生在本次大会接受媒体采访过程中表示以微信为代表的 OTT 产品并不能覆盖所有的关系链,其次,电信业务的普适性服务与可靠度保障一直得到用户的信任,另外,事业与商业组织的个性化服务需求非常庞大,只有“让通信能力可运营”才能够使通信网络更加灵活的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需要。所以说,只有不断的学习与创新,找出差异化发展道路,融合通信技术就能体现其自身价值。

在落实到新媒传信旗舰产品 -- URCS+融合通信产品生态链时,徐元区先生表示面对新一轮通信产业的变革,新媒传信充分发挥在互联网通信领域近十年积累的技术优势,推出了面向运营商、终端、金融、互联网营销等领域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并已经成为国内融合通信私有云产品市场占有率较高的产品系列。未来,我们将以做“全球领先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发展目标,立志做出全球较好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和产品,以更加开放的心态,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发展。

面对互联网+战略的深入,新媒传信会持续投入资源进行融合通信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让更多的用户有机会接触到融合通信产品并积极的与通信产业伙伴展开技术合作,降低融合通信业务的加入门槛,将更加美好的“端到端”体验提供给用户,并坚信融合通信技术的发展将在很大程度上助力“互联网+”战略的发展,新媒传信也会积极的把融合通信解决方案推向更广泛领域,助力行业客户的“互联网+”战略转型。

消息来源:新媒传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