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semark推出全球首个通用虚拟现实延迟测量工具

Basemark
2016-12-21 14:32 5983
虚拟现实 (VR) 行业如今发展迅速,但延迟仍是较大的难题之一。戴上 VR 头戴式显示器 (HMD) 后,人们会注意到屏幕上的画面和预想的动作存在哪怕最细微的延迟。直到现在,还没有一款专业的延迟测量工具可以运用于不同的 HMD 和应用程序。

芬兰赫尔辛基2016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虚拟现实 (VR) 行业如今发展迅速,但延迟仍是较大的难题之一。戴上 VR 头戴式显示器 (HMD) 后,人们会注意到屏幕上的画面和预想的动作存在哪怕最细微的延迟。直到现在,还没有一款专业的延迟测量工具可以运用于不同的 HMD 和应用程序。

Basemark 今天推出的 VRTrek™ Library 恰好填补了这一空白,让 VR 行业得以分析并为最终用户打造更出色的用户体验。VRTrek Library 是一种专为 VR HMD 和软件开发人员而设计的工具,用于测量 HMD 在运行不同软件时会出现的延迟。

这款工具主要测量的就是所需图像在 HMD 上完成显示所出现的延迟时间(以毫秒计算)。VRTrek Library 以独一无二的方式,同时扫描左眼和右眼屏幕。此外,VRTrek Library 还会生成丢帧、复制帧和屏幕余辉等详细数据。

VRTrek Library 由 Basemark 研发,目前正在申请专利。该解决方案包含一台测量设备 VRTrek 和一个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便于 HMD 和 VR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整合到自己的测试框架中。

订购和详情

VRTrek Library 订购成功后,立即发货。订购和查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basemark.com/product-catalog/vrtrek-library/

消息来源:Basema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