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金华盛大开幕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2016-12-15 12:00 6108
12月15日,GCEC2016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浙江金华盛大召开,GCEC2016大会开幕式在菜鸟金义电商产业园举办,GCEC2016进口电商峰会在金华万达嘉华酒店举办。

杭州2016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12月15日,GCEC2016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浙江金华盛大召开,GCEC2016大会开幕式在菜鸟金义电商产业园举办,GCEC2016进口电商峰会在金华万达嘉华酒店举办。

全球各国跨境电商领域国内外政商学界精英超过1500人相聚金华,围绕“新起点、新蓝图、新全球化 -- 共筑跨境电商新载体”主题,就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诸多问题进行研究和探讨。来自天猫国际、阿里巴巴、京东全球购、网易考拉、敦煌网、有棵树、eBay、DHL、Wish、外经贸大学等200名跨境电商政商学界精英共议跨境电子商务如何创新、如何迎接机遇与挑战,探寻未来健康发展方向。大会以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提升企业应用跨境电子商务的能力和水平,从而培育的新增长点,优化进出口环境。

去年5月,2015首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浙江金华举办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外贸及电商领域产生了巨大影响,业已成为跨境电商行业第一会,同期由商务部外贸发展局牵头,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以及阿里巴巴、亚马逊、京东、兰亭集势等近50家机构和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跨境电子商务产业联盟”更是成为行业第一合作交流平台,给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起到极大推动作用。12月14日下午,跨境电商产业联盟研讨会采取闭门会议模式,50家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就当前跨境电商面临的政策以及市场热点问题展开探讨。

12月16日还将继续举办GCEC2016出口电商峰会。

了解更多GCEC2016大会资讯可以登录http://gcec.dianshangjie.com ,或关注“电商界”微信认证公众号。

消息来源: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