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将于12月在金华举办

2017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
2017-11-20 07:18 5049
主题为“智慧外贸共建一带一路”的GCEC2017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将于2017年12月20日至21日继续在浙江省金华市举办。大会已成功举办两届,业已成为跨境电商领域顶级行业盛会。

浙江金华2017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主题为“智慧外贸共建一带一路”的GCEC2017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将于2017年12月20日至21日继续在浙江省金华市举办大会已成功举办两届,业已成为跨境电商领域顶级行业盛会。GCEC2017将举办开幕式、跨境电商进口峰会、跨境电商出口峰会、互联网投资峰会、敦煌网专场、展览展示等多项活动。

2017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
2017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

9月2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新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并将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监管过渡期政策再延长一年至2018年底。此次延长有利于总结行业特点、发展趋势,完善相关制度,保持政策环境的连续稳定。针对跨境电商进口领域,GCEC2017届时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官员解读对跨境电商的工作部署及指导意见邀请知名电商企业高管就跨境电商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探讨

针对复杂严峻的外贸形势,GCEC2017跨境电商出口峰会将组织举办跨境电商平台招商与政策发布会,介绍国际电子商务市场的准入规则以及产品标准;开展企业品牌、服务产品和形象展示会和境外项目推介会,掌握和了解国际电商市场最新的产品、技术、渠道等信息;和有关企业与顶级电商企业高管进行合作对话和思想交流,为广大跨境电商从业人员带来权威解读和交流学习机会。

GCEC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成功举办两届,业已成为跨境电商领域顶级盛会,GCEC邀请到了阿里巴巴、亚马逊、谷歌、eBay、京东、敦煌网、兰亭集势、中外运、微软、中邮集团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冰岛等地区的知名跨境电商平台、电商企业、服务商代表,以及全国各地跨境电子商务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园区、专家学者,超过3500人到场,大会促进了多项重大项目合作,取得圆满成功并成为世界顶级跨境电商行业盛会。

2015全球跨境电子商务联盟成立
2015全球跨境电子商务联盟成立

首届大会同期由商务部外贸局、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阿里巴巴、京东等几十家单位发起成立的跨境电子商务产业联盟,在促进跨境电商企业间以及产业链上下游间的交流与合作中发挥了显著作用。今年大会期间还将举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座谈会。

了解更多详情可登陆活动官网:www.gcec2017.dianshangjie.com

咨询电话:010-64255220  64261590  64252320

消息来源:2017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