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网春节活动开始 支付手续费低于1%


北京2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2月9日至5月9日,云网支付@网推出“迎春送福特惠99活动”。活动期间,申请使用云网支付系统手续费降至0.99%,在活动页面申请,更可以享受国内卡服务开通0年费。

云网支付事业部负责人表示,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尝试电子支付,但是目前电子支付市场良莠不齐,不良的使用体验极大的打击了企业用户的使用信心。针对这种情况,云网以降低支付手续费的方式降低电子支付的使用门槛,让企业用户付出较小的成本就可以体验到云网的优质服务。

云网公司根据国内电子商务的实际需要,依托自身的技术研发优势,利用其在银行支付等领域的合作资源优势,为国内电子商务企业量身打造了云网支付@网。在经过2年的使用之后,绝大部分商户表示,云网支付@网较大的特点就是方便、快捷,有利于实现快速购买,以免错过购买的较佳良机,并且它使得网上支付是一种责任消费,客户不会无故违约,网上支付实际上还是预收货款,能够提高订单的成功率。

“成功申请支付网关后,签订相应的支付服务协议,填写云网支付@网户用户登记表,然后进行接口调试,完成与云网的测试,并开通相应银行卡网上支付业务,正常的情况下,网上支付功能就可以实现了”,商户刘先生说到。简单是云网支付较大的优点,虽然不是专业人员也可以方便的操作,并且很安全,我们商户放心,网络购物时消费者的权益也有了较好保证。

随着网络支付安全越来越多被人们关注,云网会更加注重支付系统的安全性,为商户和消费者搭建一个安全、诚信的交易平台,支付、交易的正规化会让我们的网购时更加轻松更加舒心。

云网简介

北京云网公司( http://www.cncard.com )是中国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先进的电子商务技术提供商。自1999年成立以来,云网公司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最成熟的交易平台,最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