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慧点科技荣获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2016-12-08 09:00 12257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发布了2016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榜单,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北京2016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发布了2016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榜单,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慧点科技”)荣获“2016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本次百强评选聚焦北京行业内业务规模大、效益好、自主创新能力强的优秀企业,旨在培育北京软件信息服务业的优秀品牌,加快提升骨干企业竞争力和促进可持续发展,推动北京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做大做强。榜单评选依据会员企业提交的参报数据和公开资料,从软件收入、利润总额、研发投入、知识产权四个指标,经过指标加权计算及专家评审,最终确定出百强企业。

慧点科技率先引入国际先进的 GRC (Governance, Risk & Compliance) 管理理念并因地制宜地与中国客户的实际情况相结合,通过大量的业务实践,打造了以“管控-风险-监管”为核心的管理软件与服务体系,并以此为框架形成了 IT 应用规划及专业咨询服务、集团管控型 OA 产品与服务、风险管控产品与服务、移动应用产品与服务和 IT 系统运营保障与服务在内的完整业务架构。随后又持续深化推出了法务管理、合同管理、审计管理、风险管理、内控管理、信息安全管理、风控一体化管理、资金费控管理等专项业务管控服务。在政府、金融、电信、能源、交通等多个行业信息化中,不断践行着自己的使命与责任。本次百强企业活动中,慧点科技凭借良好的发展态势,强劲的创新意识,规范的企业管理,在行业突出的贡献,最终斩获“2016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的殊荣。

慧点科技自成立以来,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创新协作、脚踏实地”的精神,成功的为以中国移动、中国石化、中国海油、神华集团等40余家央企和接近半数的中国百强企业为代表的千余家集团企业和政府客户提供了包括软件产品、应用开发、管理咨询和系统集成在内的优质服务,并成为了中国高端企业和政府客户市场的领导品牌。

未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技术发展,大型企业在信息化建设上普遍呈现出“应用集中化、管理集中化、人员分散化”的趋势。凡益之道,与时偕行。慧点科技将一如既往,持续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加强企业规范管理,发挥行业示范作用,为中国大型政企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