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慧点科技搭建金川集团移动应用统一平台

推动信息系统移动化高效实现
2017-03-30 17:44 21437

北京2017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慧点科技与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川集团”)就“互联网+” 移动办公平台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

“互联网+” 移动办公平台项目是金川集团“十三五”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之一。旨在为金川集团打造一套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集消息提醒、移动审批、移动业务办理、移动报表等办公功能为一体的移动办公平台。通过互联网技术,借助智能终端实现集团各业务部室互联互通,产生协同价值,提高审批流程办理效率。

金川集团是全球知名的采、选、冶配套的大型有色冶金和化工联合企业,是中国较大的镍钴铂族金属生产企业和中国第三大铜生产企业。随着金川集团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信息的及时掌握、办公效率的提升显得尤为重要,移动应用是帮助管理层及时掌握公司动态的较佳方式,有助于提高企业办公效率。

慧点科技不仅拥有完整的移动平台解决方案,包括移动开发平台、移动门户平台、移动设备管理、移动应用管理、移动办公平台、移动即时通讯平台;而且项目团队拥有多年移动应用建设经验,这将有效保障金川集团多业务系统的移动化实现。

此项目将结合金川集团企业管理工作的特点,建立适应流程型企业管理模式的移动应用平台;减少工作环节堵塞,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审批效率,有利于机构整体高效运转;增强沟通协作,拓展工作范围;能够让领导快速获取有效信息,使决策高效,提高工作质量。

慧点科技搭建金川集团移动应用统一平台
慧点科技搭建金川集团移动应用统一平台

本项目将打造覆盖全集团的移动应用平台:

统一平台:移动应用平台作为一个整体性平台,各应用系统开发均在此应用平台之上,所对应的公用性软件接口均在此平台之内;

全方位:搭建包括移动应用开发平台、移动应用管理平台、移动设备管理平台,全面适应流程型企业管理模式的移动应用平台。

灵活性:兼容多种设备、操作系统;兼容各运营商网络;提供界面原型的可视化开发工具。

数据抽取:可提供多种接口,多来源数据;多格式文档解析。支持数据总线与适配器模式的集成方式。

首先,移动办公平台将实现金属物料管理系统的移动化,包括对公司所涉及的金属物料从计划、采购、合同、定价、销售、发货、收付款、库存等全业务链条的移动端查询、审批、提醒功能。保证公司物料购销各业务环节都可随时、随地、快速获取业务信息,为公司领导、业务人员及时处理购销业务提供移动端操作平台。该系统的移动化将提高公司营销业务的信息化水平,改善业务响应与审批效率,为金川集团销售战略目标的达成提供全新的互联网应用利器。

同时,“互联网+” 移动办公平台项目将优化工作环境,快速应对变化,不受办公硬件环境局限,可用于处理应急事件;加强整体资源的集中,统一管理;实现从条块分割向协同运作转变、从分散决策向集中优化转变、从管理粗放向精益协作转变。

此外,本项目将展示金川集团的良好形象,扩大金川集团影响力与知名度,向员工展示企业的发展、理念、成就与规划,增强集团型企业的凝聚力与吸引力。

可以预见,通过互联网技术与企业经营决策、内部管理、业务开展结合起来,进行金川集团信息系统移动化,必将使得企业经营管理更加高效,决策更加灵活,业务办理更具竞争能力,为适应新环境、新技术下企业管理高效运行提供高效手段。

消息来源: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