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集团IATF新标准研读会华南站和杭州站圆满举行

2016年DEKRA IATF新标准巡回研读会华南站与杭州站圆满落下帷幕,两场共150多名来自汽车相关行业与制造业领域的专业人士参与此次新标准研读会。

深圳和杭州2016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DEKRA IATF新标准巡回研读会华南站与杭州站圆满落下帷幕,两场共150多名来自汽车相关行业与制造业领域的专业人士参与此次新标准研读会。

此次研读会,DEKRA汽车行业管理体系认证专家刘善明先生从IATF 16949:2016深度解析及主要变化、TS 16949转版到IATF 16949:2016策略研读与解答这两大部分展开。

DEKRA集团专家深度解析IATF 16949:2016(深圳站)
DEKRA集团专家深度解析IATF 16949:2016(深圳站)

 

DEKRA集团专家深度解析IATF 16949:2016(杭州站)
DEKRA集团专家深度解析IATF 16949:2016(杭州站)

DEKRA专家在深度解析 IATF 16949:2016时,特地运用不同标识区分新标准中的“全新要求”与“修订要求”,方便与会者学习,同时提醒与会者关注修订内容。

“新标准变化巨大,将影响所有的汽车行业的要求,种种变化的宗旨是为了在问题发生之前防止问题。IATF 16949:2016的重要变化之一是加入了顾客特定要求,同时在安全件管控、嵌入式软件、设备管理、内部审核员能力、可追溯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DEKRA专家表示道。

在讲解 IATF 16949:2016转版策略环节时,DEKRA专家分别从以下四种情况,包括已通过  ISO9001:2015认证的组织、有现行版本的 VDA6.1和 ISO9001认证的组织、具有有效的 ISO/TS16949符合性证明函的组织以及没有及时转版导致 ISO/TS 16949证书撤销的组织,分别给出了转版建议。

与会者纷纷表示,此次研读会内容非常充实饱满,演讲嘉宾非常详细地讲解了最新标准,同时在转版指导方面为参会企业分别答疑解惑,通过此次学习,有助于他们应对新标准下的挑战。

DEKRA 作为专业服务于汽车行业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凭借深厚的知识沉淀与技术能力,丰富的经验,以及分布全球的众多专家,可为客户提供包括管理体系认证、评估与审核、培训及业务保障的一站式服务。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消息来源:德凯达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