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欢庆假期,为支持者和游客送上惊喜

假日期间,帝国大厦通过夺人眼球的装饰与铃铛装扮大厅,并带来年度音乐灯光秀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6-11-18 15:06 5922
帝国大厦公布这个圣诞假期将向纽约市民、游客以及世界各地支持者提供的年度礼物“ESB Unwrapped”的细节。为期一个月的庆祝活动将包括大厦第五大道橱窗上吸人眼球的节日装饰与艺术装饰风格的大厅、特别来宾惊喜亮相以及与假期音乐同步的灯光秀。

纽约2016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今天公布了这个圣诞假期将向纽约市民、游客以及世界各地支持者提供的年度礼物“ESB Unwrapped”的细节。为期一个月的庆祝活动将包括大厦第五大道橱窗上吸人眼球的节日装饰与艺术装饰风格的大厅、特别来宾惊喜亮相以及与假期音乐同步的灯光秀。

generated by system

ESR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马尔金(Anthony E. Malkin)表示:“帝国大厦再次热情地迎接纽约市的各大节日,并与全世界分享纽约市的节日。我们通过魔幻的音乐灯光秀为这座摩天大楼营造节日氛围。大家不得不欣赏我们大厅精彩的节日装饰。”

惊喜亮相:

在帝国大厦说不准你会遇上哪位明星大咖,从11月至12月份,大厦将迎来名人嘉宾前往其世界知名的86层观景台欣赏360度壮观美景,并且问候大家。去年,我们接待了纯人声乐团Pentatonix。

假日装饰:

11月17日,游客能看到大厦“揭开”其Mark Stephen Experiential Agency设计的第五大道定制橱窗的真容,包括在闪闪发光的假日场景中集成建筑模型的装饰图案。帝国大厦的大厅将采用金、银、铜色调进行装饰,凸显这个全球地标性建筑的装饰艺术,装饰从11月17日开始一直展示至1月5日。

标志性的灯光秀:

帝国大厦将继续通过灯光秀庆祝感恩节、光明节、圣诞节和新年前夜等节日。此外,帝国大厦将携手iHeartMedia打造其年度节日灯光音乐秀,届时iHeartMedia纽约广播电台将同步播放假日歌曲。

了解完整的灯光秀安排,请访问http://www.esbnyc.com/explore/tower-lights/calendar。  

假日音乐表演:

从11月28日至12月30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都将有一名钢琴家在帝国大厦著名的第五大道大厅现场演奏,诚邀宾客于上午8点至11点、下午12点至3点以及下午4点至7点假日前往聆听假日经典以及假日季节较受欢迎的曲目集合。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