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丽亚-凯莉参加帝国大厦最新节日音乐灯光秀首演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与iHeartMedia最新节日音乐灯光秀首演
玛丽亚-凯莉参加
帝国大厦灯光将与《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同步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6-12-13 13:44 7634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 (NYSE: ESRT) 与 iHeartMedia 宣布,一年一度的帝国大厦节日音乐灯光秀将有全球巨星玛丽亚-凯莉参与,所用音乐为她脍炙人口的曲目《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纽约2016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NYSE: ESRT) 与 iHeartMedia 宣布,一年一度的帝国大厦 (Empire State Building) 节日音乐灯光秀将有全球巨星玛丽亚-凯莉 (Mariah Carey) 参与,所用音乐为她首张圣诞节日专辑《Merry Christmas》中脍炙人口的曲目《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本次音乐灯光秀由著名灯光设计师 Marc Brickman 设计,将于12月19日首演,并将在每天晚上东部时间7点在 iHeartMedia 纽约的 Z100、103.5 KTU 和 106.7 Lite fm 同步直播,一直持续到12月25日。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玛丽亚-凯莉将在帝国大厦著名的第五大道大堂的亮灯仪式上按下开关,启动圣诞季。本次活动是“ESB Unwrapped”的一部分,“ESB Unwrapped”是为期一个月的庆祝活动,包括大厦第五大道橱窗上夺人眼球的节日装饰、充满艺术风格装饰 (Art Deco) 的大厅、特别来宾惊喜亮相以及钢琴家演奏圣诞季较受欢迎的曲目集合。

ESRT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马尔金 (Anthony E. Malkin) 表示:“我们很荣幸与 iHeartMedia 合作,创下数张白金唱片销量的音乐巨星玛丽亚-凯莉选择在我们标志性的节日音乐灯光盛典上播放她曾荣登排行榜榜首的节日经典曲目《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太令人开心了。我们的节日灯光秀通过社交媒体把纽约市的节日气氛带向全世界,将是我们从纽约中心地标性摩天大厦带来的圣诞季庆祝活动高潮。”

玛丽亚-凯莉表示:“我可以从我的公寓看见帝国大厦,它是全世界我最喜欢的建筑之一。大厦标志性的灯光与我的歌曲同步将是这个圣诞季较好的礼物。”

iHeartMedia 全美节目编排小组 (National Programming Groups) 总裁 Tom Poleman 表示:“参加帝国大厦灯光秀已经成为 iHeartMedia 纽约电台以及我们听众每年的传统。这是纽约一年当中的神奇时刻,我们期待着把节日欢乐气氛在整个城市传播。”

这次精彩的灯光秀将让狂欢者和游客从纽约市的各个地方以及三州地区都能看到,歌迷在社交媒体频道上需使用标签 #ESBUnwrapped 来加入狂欢。歌迷可调台至 Z100、103.5 KTU 和 106.7 Lite fm 来听音乐灯光秀,或者在 iHeartMedia 的多合一流媒体音乐和直播数字广播服务 iHeartRadio 上收取这些电台的直播。整场秀的视频将在这场面向全球的活动结束之后立即发布在帝国大厦的 YouTube 频道(bit.ly/ESBUnwrappedVid)。

帝国大厦简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所拥有的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尺(从塔基到天线),被誉为“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凭借对能效、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该摩天大楼强大的广播技术为纽约大都会市场中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FM)广播电台提供支持。在美国建筑师协会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帝国大厦观景台 (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 是全球较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垂询帝国大厦详情,请访问: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http://weibo.com/empirestatebuildingwww.youtube.com/esbnyc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简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 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 (REIT),拥有、管理、经营、收购并改造曼哈顿和纽约大都会区的办公楼及零售物业,其中包括全球较著名的办公楼帝国大厦。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截至2016年9月30日拥有101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及零售物业组合,包括:14座94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楼,其中9座位于曼哈顿、3座位于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县,另2座位于纽约州威斯特彻斯特县;以及约707,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零售物业。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213/8521608132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