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排名“外贸企业信赖的检测认证机构”第一位

近日,《进出口经理人》杂志社发布“2016中国外贸服务市场调查报告”。 SGS在品牌影响力、服务可依赖度、专业度上得到被调查企业的综合认可,在2016年检测认证机构品牌调查结果中排名第一,继续成为外贸企业信赖的检测认证机构。

广州2016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进出口经理人》杂志社发布“2016中国外贸服务市场调查报告”。SGS在品牌影响力、服务可依赖度、专业度上得到被调查企业的综合认可,在2016年检测认证机构品牌调查结果中排名第一,继续成为外贸企业信赖的检测认证机构。这已是SGS连续第九次位居榜首。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16中国外贸贡献奖”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16中国外贸贡献奖”

品牌知名度成为选择检测认证机构的主要依据

据外贸服务市场调查显示,约36.4%的外贸企业认为品牌的知名度是选择检测认证机构的主要因素。对比往年的调查数据,2015年这一选择比例为35.3%及2014年为30.3%,不难发现在购买检测认证机构服务时,品牌知名度作为重要影响因素的比例正逐年上升。SGS在2016年福布斯世界上市企业2000强排名中,位列1075位。“福布斯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榜100强”中,SGS排名靠前。显然,全球领先的检验、测试、鉴定与认证机构SGS在品牌影响力上得到了被调查外贸企业更多认可。

以质量和诚信为基准,获外贸企业信赖

近140年历史的全球检测认证机构SGS,于199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质量与诚信为基准,以全球性优势向中国企业提供先进的检测认证技术与外贸服务,保证外贸企业产品质量安全,管理预防风险,简化准入流程、帮助中国企业将产品推向全球市场。“诚信”为SGS带来良好的品牌声誉与市场口碑。

作为在企业、消费者之间传递信任纽带的全球检测认证机构SGS,所出具的报告是产品品质安全、合规经营生产、良好社会诚信商业环境等重要参考依据。面对强烈的市场竞争,SGS坚持“诚信至上”原则,通过价值观、培训、制度、流程来影响与全面约束全体员工的工作行为,在中国长达20多年的服务中,SGS始终保持诚信和中立的形象,使其得到外贸企业长久信赖。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