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图教师事业部“三高”师资 95%研究生学历引关注

2016-10-27 16:42 7161
2015年,教师资格考试改革后成为全国统考,内容增加、考试难度加大,报考条件提高。华图教师事业部提醒考生,2016年下半年的教师资格考试将在11月5日举行。

北京2016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教师资格考试改革后成为全国统考,内容增加、考试难度加大,报考条件提高。华图教师事业部提醒考生,2016年下半年的教师资格考试将在11月5日举行。

华图教师事业部成立于2015年,是华图教育的子部门,主要针对全国的中、小学和幼儿园的老师进行岗前和岗后培训。邢宝光担任总经理。事业部主要从事教师招聘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事业单位考试(教师岗)、特岗教师的笔、面试培训、在职教师培训等。

华图教师培训现场异常火爆
华图教师培训现场异常火爆

教师资格证统考难度大  形势严峻

公办和民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社会需求逐年增加,使全国和地方教师资格证考试热度居高不下。2016年,仅国家特岗教师招募一项,就有约7万个教师录取名额。

虽然报考热度持续上升,但考试难度大大增加。据教育部统计,在2011年和2012年教师资格全国统考试点推行的2011和2012年,共组织了4次统考,6省参加考试人数28.08万人,通过7 .72万人,通过率 27.5%。而试点前,各试点省考试通过率一般在70%以上。

另外,竞争人数的增加也加大了考生的压力。从2015年教师资格考试改革后,师范类学生必须和非师范类考生一样通过国考,获得教师资格证。因此参加统考考生群体的数量增长,进一步加大了竞争强度。以2015年为例,江苏省教师资格统考通过率仅为27.53%,其他已开始国考改革的省份通过率基本在24—27%之间,由此可见,统考通过率远低于省考。但官方也保证教师国考最终通过率不会低于25%。

“三高”师资 助考生一臂之力

华图教师事业部拥有专职教师近900人,75%的老师毕业于师范类院校,近一半老师毕业于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95%拥有硕士文凭。教师事业部具有完善的晋级管理制度,为每一个有梦想的员工提供平台,稳步提升的职级收入水平、完善专业的岗前培训、先进成熟的师资管理体系、朝气蓬勃的教学工作环境……当然,华图教师拥有的更多。

31岁的邢宝光是华图教师事业部的负责人兼厦门分校校长,接手整个事业部的两年时间里,使部门业绩翻了3倍。他说“我们的老师,颜值高、学历高、能力高。高素质的老师是华图能够在业界独领风骚的重要因素。”

深入教研 标准化授课

华图教师考试培训多以面授培训为主,因此,华图的老师经常全国跑,保证优秀的老师能够到达每个学员面前。与此同时,华图教师开发线上课程,如教师在线APP,让优质的课程和辅导更及时的到达学生。

华图教师考试培训始于2009年,培训经验十分丰富。在华图,最“浪费钱”的部门就是教研部门,高投入与高质量形成正比。在教师资格考试全面改革之前,华图教师事业部对全国和各省市教师资格考试大纲以及教师招聘考试都有着深入而针对的研究;紧跟教师资格考试政策改革,教师事业部继续发挥优势,集中了大量的人力和财力开发了有针对性的课程体系,特别是华图教师资格考试内部教案得到学生广泛认可。据统计,大约有超过100万学生正在或已经使用过华图教师考试内部教案,累计约有33万考生已经在华图接受教师考试培训。

2016年华图教师公益活动之一 -- 走进四川大凉山
2016年华图教师公益活动之一 -- 走进四川大凉山

 

华图教师公益活动
华图教师公益活动

华图公益 把优秀师资送到山区

华图教育对公益有着一种执着,对于邢宝光来说更是如此。“华图教师事业部有着八九百的老师,这些优秀教师正是山区所需要的;对于我来说,帮助山区培养师资不是选择题 -- 我们必须要做。”每年,事业部不仅向山区捐书、捐钱、捐校,更发挥教师事业部师资优势,为山区培养老师。一是培训山区老师,帮助他们提高业务素质和能力;二是发起教师公益计划,鼓励支教。华图教师事业部已经帮助四川大凉山、青海玉树、湖南邵阳等地培训数千名老师,帮助提高教育水平。

消息来源:华图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