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图教育成为“中广协广告主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

2017-11-30 08:47 7778
2017年11月28日,北京宏阳华图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京被授予“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主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 荣誉身份。

北京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8日,北京宏阳华图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图教育”)在京被授予“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主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 荣誉身份,与华为、海尔、金拱门、亿滋、保洁、玛氏、雀巢等为代表的国内300余家知名企业共同出席仪式,为中国广告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增添力量。

华图教育被赠予“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主委员会常委委员单位”称号
华图教育被赠予“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主委员会常委委员单位”称号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称,中广协广告主委员会将致力于支持和帮助广告主企业的广告合规工作,并加强营销界的交流与沟通,为提升品牌营销效率和效果提供同行间互学互鉴的智力支持,与国内外优秀知名品牌企业、广告主一起为建设公平竞争的广告营销传播环境、提升广告营销界的整体水平贡献力量,推动广告营销界的整体发展。

伴随着中广协广告主委员会的成立,“引爆品牌新力量 -- 中国原创媒体的世界级现象”会议同时举行,参加会议的行业顶级精英,共同瞻望了中国与全球广告新生态,为中国广告业的未来探寻发展方向。

深耕公考教育十七年,华图教育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从最初的公务员培训业务扩张到事业单位、教师、部队转业干部、金融、医疗等各类职业人才的招录考试培训领域,并在全国设有400多家分支机构。在对外营销及推广中,华图教育始终以事实为基点,将最真实的一面传递给用户。无论是传统线下广告,亦或者互联网渠道的线上宣传,华图教育一直秉承着“不夸大自身产品,不诋毁竞争对手”的原则,以实际行动为公平竞争的广告营销传播环境建设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华图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