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州仪器最新产品助服务供应商加速毫微微蜂窝基站的试运行与部署

2008-12-05 12:53 3929

北京2008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新型高性能量产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 解决方案,可为设备制造商在毫微微蜂窝基站市场上取得成功提供必要工具。多年来,通过将蜚声业界的TI技术运用到其网络中,服务供应商可像 Sprint、AT & T、Verizon 以及 Softbank 等众多公司一样,信心实足地启动毫微微蜂窝基站的试运行。目前三星、Airvana、华为、Lyrtech、中兴以及 Airhop 等的毫微微蜂窝基站产品均采用了 TI 技术。更多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ti.com/femtocell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7170439-20.jpg )

iSuppli 公司总监兼首席分析师 Jagdish Rebello 指出,如果技术难关与商业案例问题能够得以解决,毫微微蜂窝基站产品有望在 2010 年实现批量供货。”要想解决毫微微蜂窝基站市场领域所面临的成本模式与部署难题,正需要诸如 TI 这样公司的参与。凭借在无线基础局端领域(支持所有空中接口)的强大实力,这些公司将把大量的先进知识引入该新兴市场。”

全球毫微微蜂窝基站解决方案市场具有丰富的多样性,服务供应商需要可自适应的解决方案。TI 基于 DSP 的产品可支持所有主要的 2G/3G 与 4G 解决方案,包括 GSM、CDMA、WCDMA、TD-SCDMA、WiMAX 以及 LTE 标准等。TI 在无线与有线基础设施硅芯片及软件方面拥有庞大的用户群,而这些毫微微蜂窝基站产品则可充分利用这一业界领先的巨大优势。深谙服务供应商的网络架构与要求对毫微微蜂窝基站的成功试运行与部署至关重要,全球约90%的电信运营商均在其网络部署中采用了 TI 技术。

Airvana 联合创始人兼毫微微蜂窝基站业务与企业发展部副总裁 Sanjeev Verma 指出:“Airvana 之所以选择 TI 的 DSP,原因在于该技术使我们能够在统一可编程芯片上执行 CDMA2000 1xRTT 语音与数据以及 EV-DO 宽带数据。高度灵活地支持不断增加的丰富特性,是我们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 为市场领先公司提供解决方案

TI 目前正向数家毫微微蜂窝基站 OEM 厂商提供 DSP 解决方案。传统的无线基础设施 OEM 厂商可充分利用业界领先的 TMS320TCI6484 的优势,无需外部 ASIC 或 FPGA 即可支持 MAC 与 PHY 处理。这种可编程产品支持现场固件升级 (field firmware upgrade),能够帮助基础设施 OEM 厂商以低成本方式进入毫微微蜂窝基站市场。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这种 SoC+ 加速器解决方案将帮助基站 OEM 厂商设计出高度优化的解决方案。

网络与有线电视设备制造商将发现,基于 C6000 的 DSP 平台非常简单易用,可为 OEM 厂商提供多种系统架构设计方法,以满足服务供应商独特的需求。充分利用 TI 在有线电视、DSL、IP 语音、网络、WLAN 以及无线手持终端等领域的丰富经验,OEM 厂商可确保其基于 TI 技术的产品能够帮助各类服务供应商加速试运行与部署。

此外,TI 还携手业界领先的毫微微蜂窝基站软件供应商 Continuous Computing,共同将Trillium Femtocell Access Point 软件协议栈向 TCI6484 移植。通过提供这种捆绑式解决方案,OEM 厂商可迅速部署电信运营商级的毫微微蜂窝基站产品。

除了根据发展策略提供高度可靠的 DSP 解决方案,TI 还可提供包括数据转换器、RF 解决方案、放大器、时钟以及电源管理器件等在内的各种模拟产品。在为无线基础设施应用提供齐全面的解决方案方面,TI 的领先地位已被业界所公认。

-- 供货情况

TCI6484 产品现已开始供货。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ti.com/beyond3g 。

关于德州仪器公司

德州仪器 (TI) 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从容应对任何设计挑战,从而开发出创新的电子解决方案,让未来世界更智能、更健康、更安全、更环保以及更精彩。作为全球性的半导体公司,TI 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设有制造、设计或销售机构。

TI 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 TXN。

如欲了解有关 TI 的进一步信息,敬请查询 http://www.ti.com.cn 。

TI 半导体产品信息中心免费热线电话:800-820-8682。

安全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有关 TI 产品供货情况以及其它有关管理理念、目标与期望值的声明可以视为私有证券诉讼法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Act) 中定义的“前瞻性声明”。其风险与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声明所表达或者隐含的意义不同。在德州仪器公司最新的 10-K 表中讨论的以下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本新闻稿的偏差:放大器产品与 TI 特定产品的实际市场需求以及实际测试结果都与 TI 产品有关。就本新闻稿发布之后的发展事态,请恕 TI 无任何意图或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

商标

所有商标与注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美国德州仪器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