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 御庭集团董事长仲维杰获邀参加纪念大会

2016-09-29 17:55 7395
2016年9月26日下午,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御庭集团董事长、上海侨联青年总会副会长仲维杰和上海侨联19名代表被邀请参加纪念大会。

上海2016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9月26日下午,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御庭集团董事长、上海侨联青年总会副会长仲维杰和上海侨联19名代表被邀请参加纪念大会。

今年是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也是中国侨联全面深化改革新征程关键之年。作为侨胞企业参加周年纪念大会,除了能与各位侨胞联络感情外,对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侨胞企业有重要意义。

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 御庭集团董事长仲维杰获邀参加纪念大会
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 御庭集团董事长仲维杰获邀参加纪念大会

御庭集团董事长仲维杰表示,在党的领导下,在侨联组织的引领下,御庭集团定会继续支持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始终会与祖国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计回报、无私奉献,发挥独特优势,做出贡献。

日前,我集团与四川都江堰市政府共同开发了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都江堰.莲花湖)项目,项目坐落于都江堰向娥乡莲花湖,占地5000亩,群山围绕着美丽的莲花湖;总投资约20亿,一期启动区占地2300亩将于2017年春季面向社会开放。

消息来源:御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