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御庭集团董事局主席潘凤金女士荣获都江堰荣誉市民称号

互联网+全域旅游3.0时代 谁会是下个旅游大潮中的领先者?
2016-08-15 13:30 25559

上海和成都2016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御庭集团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和“第五届全球旅游网络营运商合作交流会”期间传出喜讯,御庭集团董事局主席潘凤金女士荣获都江堰荣誉市民称号。这是都江堰市人民政府继2008年后,首次授予荣誉市民称号,本次获此荣誉的还有大连万达总裁助理聂和平先生。

御庭集团董事局主席潘凤金女士荣获都江堰荣誉市民称号
御庭集团董事局主席潘凤金女士荣获都江堰荣誉市民称号

近年来,都江堰一直致力于国际旅游卫星城市的建设,御庭集团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定位,将国际旅游度假的理念和农村旅游发展相结合,同时在提高当地原居民的收入和环保生态建设方面进行了率先尝试。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都江堰•莲花湖)项目总投资20亿,占地5000亩,在该项目中引入了国际旅游品牌进行合作,为都江堰的国际化旅游大都市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都江堰•莲花湖)采用“度假休闲+户外冒险”双体验旅游模式,将高端酒店,康体养生,森林探险,水上运动有机结合于一体,满足游客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创造难忘的度假生活与涤心静养的隐世奢华体验。

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都江堰•莲花湖)
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都江堰•莲花湖)

度假区中的飞天狐冒险园是国内领先的户外冒险乐园品牌,所有网阵、攀岩墙、高空绳索项目都以美国绳索课程技术协会(ACCT)标准设计建造。滑索设备来自欧盟 UIAA、CE认证的法国著名品牌PETZL,采用ZIP STOP高空滑索制动系统,让您在安全无忧的环境下,享受丛林冒险的乐趣。

借着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体育旅游、农村旅游、发展当地旅游经济和提升当地原居民的收入成为旅游业界的关注点。御庭集团充分结合当地旅游经济,引进国际旅游品牌,并将体育旅游和旅游经济进行了巧妙融合,将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和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发展完美结合,用心打造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都江堰•莲花湖),配合市委市政府的都江堰未来旅游发展计划,为都江堰的旅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御庭集团董事局主席潘凤金女士介绍,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都江堰•莲花湖)即将在今年年底部分项目对外试营业。 

消息来源:御庭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