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展开‘亚太区超级工作狂’大搜寻

2008-12-02 14:43 2083

喜来登将犒赏“搜寻超级工作狂”活动的优胜者入住三家喜来登度假酒店度假

上海2008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配合喜来登的全球度假酒店市场营销活动,喜来登酒店于2008年12月1日宣布了独特的“搜寻亚太区超级工作狂”(Search for Asia Pacific’s Top Workaholics)竞选活动。活动时间为2008年12月1日至2009年1月26日。最终将产生两名优胜者,每位优胜者可以携带3名亲朋好友,选择自己喜欢的异国情调度假胜地,入住喜来登度假酒店,赢得一个令人羡慕的假期*。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亚太区品牌总监王为申 (Vincent Ong) 评论道:“喜来登肯定了我们所做的日常工作,并会褒奖那些成功而又勤奋的专业人士,让他们享受度假生活。因为在喜来登酒店和度假酒店,我们相信,我们会为游客带来一种全新的旅游体验,享受旅游所带来的机遇。”

“凭借着在亚太区的20间位于各国的度假酒店,喜来登已成为与爱人和朋友一起享受完美假日的首选。”王为申补充道。

若要参加这一竞选活动,参选人只需提交一篇描述为什么他们认为自己是亚太区超级工作狂的文章。这些参选资料将被张贴到博客上,供公众浏览和投票。参选人可以添加博客帖子,为自己第一次上交的文章作补充,同时,他们还可以鼓励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为自己投票。投票人还有机会赢得入住喜来登度假酒店的机会。

本次竞选活动的结果完全根据参选人所收到的投票数所决定的。在博客上获得的投票数最多的前两位参选人,将为自己和三位亲朋赢得一个免费假期,去喜来登度假酒店充分放纵自己,享受度假生活。在亚太区的喜来登度假酒店遍布中国、澳大利亚、日本、斐济、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关岛和马尔代夫。

参选人还可以下载一个由喜来登提供的便捷桌面工具 -- 工作狂追踪工具 (Workaholic Tracker Widget)。参选人可以用它来追踪自己的实时投票情况,同时还可以了解另外两名参选人的投票进度。

欲了解更多关于“搜寻亚太区超级工作狂”竞选活动的详情,请浏览 http://www.sheratonasia.com/topworkaholics 。参赛对象是居住在澳大利亚、中国、中国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的申请人。

-- 当今的职场精英工作很努力吗?研究显示,当今的职场精英随时随地、无时无刻都在工作 -- 即使是在卧室内

喜来登于近期在其酒店内推出了一系列活动项目,旨在让入住所有喜来登酒店的客人体会到温暖和宾至如归的感觉。此外,这些项目所创造的酒店体验将客人与他们在旅游过程中重要的部分 -- 家人或商务伙伴、社区或是旅游目的地,紧密相连。“随心连动@喜来登,体验在微软” (Link@Sheraton(sm) experienced with Microsoft(R)) 活动是其举措之一。此项服务为喜来登的核心客户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大堂吧专区,在一个既是虚拟又是实体的空间内,他们可在休旅期间工作、放松,并同亲友保持联系。除此之外,还有“喜来登感官欢迎体验”、重新设计的网站:sheraton.com,以及“喜来登城市攻略”(Sheraton’s City Tips)等项目,使客人能够在抵达前就可以与旅游目的地进行亲密接触。

为配合喜来登新近推出的“随心连动@喜来登,体验在微软”活动,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于近日公布了一项旨在揭开当今专业人士工作习惯的调查结果。这项名为“全球工作生活” (Global Work Life) 的调查显示,尽管多数人表示他们喜欢他们的掌上电脑 (PDA),而且感到每天24小时都能联网工作,但是新科技正在帮助他们更加享受生活,提升他们与家人和朋友共度时光的品质。在全球范围内,70%的公司高管表示,由于新的科技,他们的工作量较之于5年前更多了,而70%的人则感到他们每天24小时都被迫联网工作。这一现象在美国的职场尤为明显。在美国,85%的人表示,他们需要每天24小时都联网工作。而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的情况相对好一些。64%的英国高管和65%的澳大利亚高管表示他们的工作量较之于5年前更多了。

无论我们住在哪儿,工作和私人空间的界限正在逐渐模糊化。掌上电脑压榨了我们在家的休息时间,而其他时间都忙于工作。在全球范围内,78%的人会在睡觉前和一觉醒来后立即检查他们的掌上电脑。75%的人承认他们在半夜醒来也会“瞄”一眼自己的电子邮箱;79%的人会在喝早晨的第一杯咖啡前查看自己的电子邮箱。究竟对于科技的依赖度有多深才会使我们完全成为一个不知疲倦的工作狂呢?在全球范围内,多数人(88%)会把他们的掌上电脑带入卧室 -- 尤其是在中国,几乎所有人(95%)都会把掌上电脑带进卧室。另外,有2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掌上电脑相当重要,以至于如果非要他们在掌上电脑和配偶两者之间做出选择的话,他们会选择前者!

“随心连动@喜来登,体验在微软”服务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大堂吧专区,为宾客营造了一种社区感,并为他们提供方便的上网体验,让他们即时获得信息,进行工作、休闲和社交活动。

* 附加有条款和条件。

关于喜来登度假酒店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最近正式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网站,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搜集著名旅游胜地的资料。新的网站 http://www.sheratonresorts.com 将邀请游客去感受独特的地方体验并试着去发现旅游秘境。休闲游客可以在全球6大洲的60多间豪华度假酒店中探索独特的体验,并根据自己的兴趣去搜索喜来登品牌旗下的丰富酒店。新网站的推出迎合了喜来登酒店的全球计划,即提升宾客在71个国家406间酒店体验,使他们获得与众不同的感觉。

Sheratonresorts.com 列出了一系列度假计划,供游客在全球各地的旅游胜地享受独特的体验。你可以去泰国华欣喜来登度假酒店 (Sheraton Hua Hin Resort) 开始一段冒险旅程,让大象背着你走到附近的一座寺庙。当你入住新装修一新的斐济喜来登度假酒店 (Sheraton Fiji Resort) 时,你可以坐船去海上浮台冲浪,你也可以徒步去当地的一个草木茂盛的村庄看瀑布。或者,在中国深圳大梅沙喜来登度假酒店 (Sheraton Dameisha Resort),你可以躺在一条租来的私人游艇上,到中国南海的海面上放松一小时。

喜来登目前在全球75个国家经营管理400多间酒店,为方便客人在全球入住旗下酒店,喜达屋品牌现正推进其在全球的积极扩张。2009年,喜来登将在全球新增54间酒店、2万间客房。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 Inc.) 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100多个国家拥有90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喜来登酒店,近期登场的雅乐轩以及 Element(SM) 等酒店品牌。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欲知详情,请浏览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