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建平安人寿推出金管家线上回馈,上线当日参与量突破3.8万

2016-09-27 18:57 9277

福建福州2016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为回馈广大寿险客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服部在2016年9月最后一周,特别推出了平安金管家线上活动 - “福建 Iphone7 马上抽!”。在国庆即将到来之际,提前为客户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和实实在在的好礼

此次活动是寿险福建分公司切实回馈广大客户的又一重大举措。2016年9月26日至30日,凡金管家用户皆可通过平安金管家活动专区免费参与该活动。每位用户点击参加活动即可获得一次转盘抽奖的机会,活动奖品设有大奖iPhone7以及旺财红包。

活动于9月26日上午9点上线,上线短短半日即吸引3万客户参与截至26日24点,用户参与量已突破3.8万人。本次活动不仅让参与其中的老客户更好地熟悉了平安金管家,也实实在在为广大用户带去了实惠,进而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受到广大客户的追捧和认可。客户称,通过简易的操作就能参与其中,十分便捷;同时活动界面可以自动跳转到平安金管家其它模块,让客户更好了解金管家各大模块的具体功能。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活动体验及感受度

未来,福建平安寿险还将推出形式更为多样、礼品更加丰厚、服务更加便捷的各类活动。借着平安3.0的猛烈势头,为客户带来客户更加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全新体验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