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VATOR WORLD TOUR首次登陆亚洲并选址于香港较高的摩天大厦举行

云集亚洲百强初创企业透过电梯路演竞逐十万美元种子资金
2016-08-29 16:07 9158
加拿大领先的初创企业活动主办机构 Startupfest 与香港科技园公司宣布,将于10月13日假香港较高的摩天大厦 -- 环球贸易广场(ICC)合作举办环球电梯募投比赛亚洲站。比赛现正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3日。

蒙特利尔和香港2016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加拿大领先的初创企业活动主办机构 Startupfest 与香港科技园公司宣布,将于10月13日假香港较高的摩天大厦 -- 环球贸易广场(ICC)合作举办环球电梯募投比赛(Elevator World Tour™)亚洲站。

是次比赛将云集来自亚洲区的100间初创企业,他们需在环球贸易广场的电梯内向一众投资者及专家进行电梯路演。在乘坐电梯的60秒内,每位参赛者需向评审介绍及说服其创业构思及商业模式,以争夺进入最后十强的席位。最后十强诞生后,10位潜在天使投资者将再一次聆听这十间初创企业的构思,然后决定十万美元的种子资金最终花落谁家。

Elevator World Tour™ 是全球知名的初创企业大赛,专门挑选在全球最具标志性的建筑物内进行电梯路演。到目前为止,全球已有三个城市在它们的地标建筑物内举办此项享负盛名的路演比赛,包括位于多伦多的加拿大国家电视塔、特拉维夫的阿兹列里大厦、以及巴黎的艾菲尔铁塔。香港是亚洲区内唯一被获选举办这项独特的募投比赛的城市。Elevator World Tour™ 在香港完成其亚洲站比赛后,将会于里约热内卢、巴塞隆拿、柏林、杜拜及圣地牙哥等城市举办活动。

Elevator World Tour™ 始创人 Phil Telio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香港科技园公司合作,在香港这个拥有悠久创业文化和企业家精神的城市举办 Elevator World Tour™ 的亚洲区赛事。我希望藉着比赛提醒所有参赛者,世界上优秀的企业都是由出色的意念和充满动力的创办人建立的。”

香港科技园公司行政总裁黄克强表示:“香港科技园公司一直致力协助初创企业把创新意念转化为切合市场所需的产品。科创生态圈发展日渐蓬勃,初创企业数目不断增加,创业人士必须掌握说服潜在投资者的技巧。我们很荣幸能把这项享负盛名的活动带到香港,亦深信亚洲区内的初创企业能透过这次比赛获益良多。”

比赛现正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913日。成立少于5年的初创企业可于 https://hkstp.wufoo.com/forms/qqvo6ft0dwpu1t/ 报名参。活动1013日下午5时至10时假环球贸易广场天际100举行。入的一百初创企业名单将于 www.apacinnosummit.net/EWT/#startups 公布。

截至目前,海外评审包括来自Grise Global Groupe Jamie OHara Startupfest Philippe Telio本地评审则由来自Click Ventures 的陈海丽GNAC Sarl Patrick Albert、香港英诺天使基金谭伟豪、哲行创投的林宣亮和慧科资本有限公司的严震铭详细的评审单将于稍后公布。

更多有关香港 Elevator World Tour资讯,请浏览 www.apacinnosummit.net/EWT/

消息来源:香港科技园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