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投6000万升级昆明门店 年底前在滇新增4店

2016-08-18 13:08 7214
今天,沃尔玛全城升级仪式在昆明霖雨路店隆重举行。沃尔玛表示,昆明全城升级11家大卖场后,将以全新的门店布局、全新的商品呈现以及全新的购物体验,向当地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昆明2016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今天,沃尔玛全城升级仪式在昆明霖雨路店隆重举行。沃尔玛表示,昆明全城升级11家大卖场后,将以全新的门店布局、全新的商品呈现以及全新的购物体验,向当地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沃尔玛看好云南发展前景,将继续加大投资建设的力度,年底前在全省再开4家新店,包括有1家在昆明,预计2020年前在云南开设超过20家新店,其中有12家新店在昆明。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首席营运官唐睿杰(Jim Thompson)表示:“沃尔玛始终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致力于成为最受消费者信赖的零售商。今年恰逢沃尔玛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也是我们在云南发展尤为重要的一年,我们不仅投资超过6000万用于昆明现有门店的升级改造,年底前还会在云南开设4家新店,进一步加快在当地的布局。我们希望全城升级带来门店全新的面貌,为顾客提供更好的商品和购物体验、以及更便利的服务。”

沃尔玛昆明全城升级仪式今日隆重举行
沃尔玛昆明全城升级仪式今日隆重举行

沃尔玛近年来不仅在全国各地稳健布局,开设新店,还加大对现有门店升级改造的投资力度。全城升级项目是沃尔玛自2015年推出的针对同一城市所有门店的升级改造计划,目前总投入已超过3.5亿元,系统性地提升了门店布局和商品呈现,打造更舒适的购物环境。门店不仅对墙面、天花板等进行了整体维护,并且更换了高效能的空调水泵、LED照明、叶菜喷雾架等设施,通过打造全新的生鲜区域,采用清晰鲜明的色彩引导顾客快速定位商品。同时,升级之后的沃尔玛为顾客引入更多质优价美的商品,以满足广大市民日益提升的购物需求,比如沃尔玛自制的超过30款全新烘培糕点,极具性价比的榴莲,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千款进口商品同时,升级之后的沃尔玛也为顾客准备了高性价比的自有品牌商品。沃尔玛在中国的经营始终坚持本地采购,仅昆明门店出售的本地商品就多达数百款,不仅包括了潘祥记鲜花饼、云腿月饼等广受消费者喜欢的食品,还有竹荪、牛肝菌以及松茸等多种云南特产。未来沃尔玛还将携手本地供应商共同发展,为顾客提供更多更好的商品。

昆明城市升级打造全新的生鲜区域,采用清晰鲜明 的色彩引导顾客快速定位商品
昆明城市升级打造全新的生鲜区域,采用清晰鲜明 的色彩引导顾客快速定位商品

在门店服务方面,消费188元以上,可享3公里内免费送货。昆明市民还可以下载沃尔玛APP,享受方便快捷的跨境电商服务“全球e购”,沃尔玛承诺所售商品不仅有正品和价格优势的保证,还享有实体店一样的退货服务。

关于沃尔玛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主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等。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1.085亿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较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wal-martchina.com/

立即点击新浪微博@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或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陆与我们进行互动。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