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将为Y-mAbs的先导抗体化合物提供Provantage端到端开发生产服务

默克
2016-08-01 20:00 7050

  • 服务包括处于晚期开发阶段的药品的扩大和GMP标准生产
  • 该抗体以小儿晚期难治性脑瘤为靶向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6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将向Y-mAbs Therapeutics, Inc.提供其Provantage®端到端开发和生产服务,为Y-mAbs进入晚期临床开发阶段的单克隆抗体提供支持。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27/393609

该抗体产品以难治性柔脑膜神经母细胞瘤及弥漫性真性脑桥神经胶质瘤为靶向,为小儿患者带来了潜在的突破性疗法。在Y-mAbs的先导细胞系转移到默克之后,默克将提供处于晚期临床开发阶段的抗体的扩大和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标准生产服务。

默克执行委员会成员兼生命科学业务部首席执行官乌迪特-巴特拉(Udit Batra)表示:“小儿脑癌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治疗领域,迫切需要有效的疗法。我们的Provantage®服务采用的是灵活、模板化的开发和生产方法,预计能够为有需要的患者更快带来这一创新疗法。”

Y-mAbs创始人、总裁兼业务发展与战略部总监托马斯-加德(Thomas Gad)说:“通过与默克合作,Y-mAbs向履行为患有威胁生命的晚期癌症的儿童提供这类突破性小儿疗法的承诺又迈进了重大一步。我们预计将在2017年上半年之前,按计划将cGMP(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标准药品用于临床试验。我们致力于为全球患有危及生命的疾病的患者提供这一尖端免疫疗法产品。”

默克的Provantage®端到端解决方案是一整套的产品和服务,能帮助生物制药公司加快从分子进入临床和商业化的进程。这款成套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包括工艺开发、cGMP生产、设施设计、中试生产设备、工艺和设备培训、技术转让,以及设备鉴定和商业化前的准备。

默克公司的所有新闻稿会在发布于默克官方网站的同时通过邮件发送。请前往http://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进行在线注册、更改选项或停止此项服务。

消息来源:默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