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加入DiViNe联合企业,共同应对低产高成本的疫苗净化问题

-- 五年期项目将打造更具成本效益的净化项目
-- 默克将提供色谱分析技术
默克
2016-09-14 20:00 11260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 (Merck) 已经加入由六家公司组成的欧洲联合企业 DiViNe project,未来将提供色谱材料和耦合技术。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6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Merck)已经加入DiViNe project。这是一个由六家公司组成的欧洲联合企业,致力于应对疫苗开发、生产和运送过程中面对的重大挑战。

generated by system

DiViNe project的目标在于专门针对疫苗创建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综合净化项目,从而实现更高产量,同时保护产品完整性。默克将特别专注于简化通常依赖亲和层析(一种抗体捕获方法)的疫苗净化流程。为了支持这一目标,默克将提供色谱材料和耦合技术。

默克执行委员会成员兼生命科学业务部首席执行官乌迪特-巴特拉(Udit Batra)表示:“对大多数生物药品来说,净化步骤拥有高昂的生产成本。针对这些效率低下的情况,我们拥有一个极好的机会,可大幅提高回收率。作为色谱分析领域的行业领导者,我们期待着为DiViNe联合企业贡献我们的专业知识,帮助确定流程效率,并且支持更广泛地获取价格适中的疫苗。”

DiViNe项目的综合净化平台将首先经过各种异构疫苗测试,包括复合糖、蛋白抗原和病毒。一旦通过疫苗验证,联合企业计划在包括重组蛋白,基因治疗载体和血液制品等其他生物制品的下游流程使用其净化平台。

默克将加入的联合企业其它成员包括:Affilogic(法国)、Aquaporin(丹麦)、GenIbet Biopharmaceuticals葡萄牙和葛兰素史克 (GlaxoSmithKline)(意大利)。项目将由iBET葡萄牙协作完成,并且获得欧盟地平线2020研究和创新计划资助,资助协议号为N° 635770。

DiViNe project是默克专注于应对疫苗重大挑战:成本、速度、可及性和运送等大型疫苗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最近与多家全球合作伙伴合作支持抗击埃博拉、寨卡和流感等疾病所需新疫苗的快速且更具成本效益的开发。如DiViNe等其他项目旨在简化生产流程,使他们更适合于向发展中国家进行技术转移。这些疫苗计划将共同有助于扩大人们、尤其是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获取高品质医疗产品的机会。

默克公司的所有新闻稿会在发布于默克官方网站的同时通过邮件发送。请前往http://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进行在线注册、更改选项或停止此项服务。

默克简介

默克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专注于医药健康、生命科学和高性能材料三大领域。全球约有50,000名员工服务于默克,他们致力于推动技术进步,改善人们的生活,从应对癌症或多发性硬化症的生物疗法、应用于科学研究和生产的尖端系统,到智能手机和液晶电视的液晶材料。2015年,默克在66个国家的总销售额达128.5亿欧元。

默克创建于1668年,是世界上历史悠久的医药化工企业。默克家族作为公司的创始者至今仍持有公开上市的默克集团的大部分股份。默克在全球拥有“默克”这一名称和品牌的所有权,仅有的例外是在美国和加拿大,默克在这两个国家使用的名称是EMD Serono、MilliporeSigma和EMD Performance Materials。

消息来源:默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