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首家NBA乐园落户上海 麦迪助阵开幕式变身孩子王

NBA乐园
2016-08-01 11:55 5702
近日,全球首家NBA主题的家庭娱乐中心,NBA乐园在上海新天地湖滨道盛大开幕。前NBA巨星,七次NBA全明星得主特雷西-麦格雷迪惊喜亮相开幕式,与来到现场的球迷家庭共同体验快乐篮球的趣味。上海市黄浦区领导及NBA高层也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海2016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7月30日,全球首家NBA主题的家庭娱乐中心,NBA乐园在上海新天地湖滨道盛大开幕。前NBA巨星,七次NBA全明星得主特雷西-麦格雷迪惊喜亮相开幕式,与来到现场的球迷家庭共同体验快乐篮球的趣味。上海市黄浦区领导及NBA高层也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海市黄浦区领导、NBA高层与麦迪一同为NBA乐园剪彩
上海市黄浦区领导、NBA高层与麦迪一同为NBA乐园剪彩

开幕仪式上,黄浦区领导、NBA高层与麦迪共同为NBA乐园剪彩。NBA中国首席财务官 张文正表示:“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通过参与NBA乐园的活动而爱上篮球运动,并加强大家的健康水平。我们会继续努力在中国建立更多的NBA乐园。”

在活动现场,数十个来自上海的球迷家庭受邀来到NBA乐园,与麦迪一起分享篮球运动的无限乐趣。麦迪亲自上阵,为十位小球迷教授左手运球和胯下运球等技巧。小球迷们学得也十分给力,并在麦迪的鼓舞下,每个小朋友都顺利抵达终点。最终,两位动作娴熟的小朋友在测试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4-6岁和7-9岁组的冠军,得到了由麦迪颁发的奖杯并合影留念。

麦迪教授小朋友运球技巧
麦迪教授小朋友运球技巧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争夺,在7月投篮机大赛中拿下较高分的陈屹峰小朋友也获得了与麦迪一对一PK的机会。小球迷与麦迪的投篮机大战备受现场球迷的关注。麦迪以娴熟的技巧轻松投篮,而陈屹峰小朋友则使出了浑身解数,不断奋力投球,周围为麦迪和小朋友助威声浪不断,给这场比赛增添了一分专业赛事的激烈氛围。经过一番较量,陈屹峰小朋友以微弱优势险胜。他开心地获得了麦迪亲手颁给的奖杯更单独与麦迪合影。麦迪也表示,“NBA乐园是个非常棒的地方,我希望在我小时候也能够有这样一个地方让所有家庭和小朋友们能够感受到篮球的乐趣。”

NBA乐园坐落于上海新天地湖滨道购物中心,占地面积达1500平方米,乐园内设置的冒险王国、梦幻篮球场、中场秀等十大活动区域和主题内容,将篮球元素与娱乐体验相互融合,成为球迷家庭进行亲子互动的较佳场所。NBA休斯顿火箭队吉祥物火箭熊和芝加哥公牛队的贝尼牛将会定期出现在NBA乐园,用他们在赛场上娱乐全场球迷的本领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麦迪与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合影
麦迪与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合影

NBA乐园的落成是NBA中国进入年轻球迷及其家人阵营的又一里程碑,其多样化的活动场景、充满乐趣的游戏环节,还有和NBA顶级球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NBA乐园俨然成了孩子们的运动天堂。目前上海NBA乐园的票价为:239套票;20次套票:3588(一位大人一位小孩)会员年卡:5508(一位大人一位小孩),家长们还等什么,快带着孩子去上海新天地湖滨道二层的NBA儿童乐园体验吧。

消息来源:NBA乐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