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赛用马如何参加里约奥运会?

国际马术联合会(FEI)
2016-07-30 02:43 9635

瑞士洛桑2016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当然是空运!

第一批奥运会比赛用马于今天(7月29日)搭乘一架专用的货机,飞离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London Stansted Airport)(英国),前往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Rio 2016),这标志着全球优秀马术运动员的奥运之梦开启。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27/393359

英国夏令时7月30日15:20飞离英国的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的波音(Boeing) 777-F货机装运了来自10个国家的34匹比赛用马。这批比赛用马价值数百万美元,它们被装入定制货柜,将历经近12个小时的飞行。

来自英国、爱尔兰、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津巴布韦、巴西、日本、意大利和中国的三项赛用马将搭乘本周五的货运班机飞离斯坦斯特德。这是9批发运的第一批,200多匹比赛用马将被运送至里约国际机场(Rio International Airport),然后运往位于蒂奥多罗奥林匹克公园(Deodoro Olympic Park)的奥林匹克马术中心(Olympic Equestrian Centre)。

这项高度复杂的运输工作涉及欧洲和美国的3个运输中心:斯坦斯特德(英国)、列日(比利时)和迈阿密(美国)。来自全球各地的比赛用马及其骑手将代表43个国家参加盛装舞步、场地障碍和三项赛等奥运会项目。

从到达机场到登记,再到装运上飞机和飞赴里约,国际马术联合会(FEI)将提供一组振奋人心的图片和视频短片,记录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以令人难以置信的视角深入了解这些宝贵的比赛用马如何踏上奥运会争光之旅。

斯坦斯特航班相关资料:

  • 从斯坦斯特德到里约的预计飞行时间:11个小时40分钟
  • 货机详情:阿联酋航空货运部SkyCargo的波音777-F货机
  • 比赛用马总重为17,500公斤
  • 一匹三项赛比赛用马的平均重量为515公斤
  • 马具总重为9900公斤
  • 饲料总重为6000公斤(用作奥运会中比赛用马的食物)

奥运会马术比赛相关资料:

  • 真正的“性别平等”——唯一一项男女以个人身份同场竞技,平等角逐同一奖牌的奥运会项目
  • 200匹/名比赛用马/骑手组合的比赛阵容(加上备用比赛用马和候补骑手)
  • 3个奥运会项目——三项赛(65匹/名比赛用马/骑手组合的比赛阵容)、盛装舞步(60匹/名比赛用马/骑手组合的比赛阵容)和场地障碍(75匹/名比赛用马/骑手组合的比赛阵容)
消息来源:国际马术联合会(F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