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中国(浙江-宁波)商业品牌大集在甬胜利召开

联合-分享-共赢
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2016-07-26 14:00 5705
7月25日,以“联合 -分享 -共赢”为主题的2016中国(浙江 -宁波)商业品牌大集暨月光经济盛夏季启动仪式,在“书藏古今 -港通天下”的美丽海港城市宁波盛大开幕。

宁波2016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城市商业综合体、特色商业街等商业网点的快速发展,日益呈现出定位、业态、品牌等趋同竞争的格局。为搭建良好的商业供需对接平台,7月25日,以“联合-分享-共赢”为主题的2016中国(浙江-宁波)商业品牌大集暨月光经济盛夏季启动仪式,在“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美丽海港城市宁波盛大开幕。

商业是民生、品牌是力量、大集是信心。商业与品牌连接,增强商业地产供需交流探讨、创新融合和资源对接,营造良好的招商及营商环境,促进浙江商贸业的新发展,推动城市商业繁荣,让城市更美好。

本次大集得到了浙江省商务厅和宁波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由宁波市商务委和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联合主办,浙江省现代商贸企业服务中心、宁波美昂龙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宁波市商业特色街区行业协会承办。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宁波市商务委员会主任陈秀忠、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会长吴德隆、现代金报副总编张志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日本等品牌商代表以及来自国内各地的近百家知名商业品牌商,宁波各区、县(市)商务主管部门,城市商业综合体运营商以及重点商贸企业负责人等400多位嘉宾齐聚宁波共襄盛会。

会上,宁波东鼓道地铁项目、新世界中国地产、宁波慈溪保利、太平洋恒业控股集团、冠城国际商业中心购物中心、富邦世纪广场等商业项目资源进行了招商发布。到会的几十家国内外品牌分享了各自的品牌成长故事,未来几年在宁波的拓展计划,国美电器、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夏凡纳钢琴、上海锦江集团、云之源餐厅、浙江联华快客便利有限公司、杭州数尖信息、上海光洪鞋业、开乐迪、希杰 CGV(上海)管理公司、宁波约克餐饮、德信影业等品牌与宁波商业资源进行了无缝对接,许多品牌在现场就预达成了入驻意向。宁波本地重点商贸企业和城市商业综合体更是与众多在场品牌的交流中获取了大量宝贵信息,并借机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

“餐饮、亲子、娱乐等已经慢慢成为商业综合体的主打业态”、“商业综合体的选址十分重要,找准定位是成功的关键”,大集上,知名购物中心、品牌商、咨询公司的代表就未来如何进行业态调整的经验和体会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大集当天,搜铺网商业地产研究院陆兴泰院长、浙江现代商贸发展研究院赵浩兴副院长分别作了《国内商业地产及零售业现状和趋势解析》和《互联网时代商业品牌营销》的主题演讲,让在场嘉宾受益匪浅。

本次大集活动得到了各大媒体支持CCTV等数十家中央、省市主流媒体集中报道了活动盛况。

消息来源: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