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浙江金秋购物节平行主题展会”在杭州开幕

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2017-10-16 07:06 14836
10月13日,为期3天的“2017浙江金秋购物节平行主题展会”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展会首次整合省级十多个品牌主题展会和活动,以“消费引领生活、供给创造需求”为主题,打造一场消费产业链展会综合体消费盛会。

杭州2017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10月13日,为期3天的“2017浙江金秋购物节平行主题展会”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是2017浙江金秋购物节最具亮点的活动之一,首次整合“第六届浙江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第十四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第四届浙江名品展”“第八届浙江省连锁加盟展”“第二届汽车消费展”“第二届‘浙江符号’旅游商品展”“浙江名特优农产品展”“第七届19楼相亲嘉年华”“浙江美容美发盛典”等省级十多个品牌主题展会和活动,依照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发展方向,以“消费引领生活、供给创造需求”为主题,打造的一场以商品集聚、风格集聚、情感集聚的消费产业链展会综合体,给老百姓带来品质、实惠而又舒心的消费盛会。

浙江金秋购物节由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农业和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农业厅、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旅游局等8部门联合主办,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承办,本次平行主题展会是整个2017浙江金秋购物节最具亮点的活动之一。

2017浙江金秋购物节平行主题展会开幕式
2017浙江金秋购物节平行主题展会开幕式

关于品质养老,你了解多少

第六届浙江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集中展示了300多家品质高、专业度强的企业品牌和服务。上海佰仁集团、绿康集团等国内知名养老机构,金色年华、郎和等实力企业,还有蓝谷、思锐等智慧养老企业,“可靠”、“便洁宝”等品质养老产品,日本、德国等国外先进老年用品用具、智能穿戴和生活照料等用品,以及养老设施设备租赁、融资等类金融产品等将在博览会上向广大老年朋友们亮相。同期举办首届公建民营项目对接会,推出一批公建民营项目,邀请国内优质养老服务企业和专业社会组织前来参会对接;举办浙江养老服务业高峰论坛,邀请国家民政部领导和国(境)外权威人士参会;举办医养结合、养生讲座、乾宁整脊大讲堂等分论坛活动。

入古出新,发现中国好东西

2017第十四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精品博览会主要有三大平行主题活动:(一)中华老字号精品展示展销。邀请近20个省市的300余家老字号品牌参展,现场展示老字号美食、镇店之宝、看家绝技等。“故宫食品”首次亮相,为大家献上特色糕点“朕的心意”等;(二)“传物节-老字号2017”开启首届老字号线上博览会,集合全国近20个省市、300个老字号品牌商品,通过博览会现场体验、互动及线上优惠、促销等营销方式,将老字号推向年轻的消费群体,是今年老字号博览会一个全新的亮点和创新;(三)举办2017第十四届中国中华老字号百年品牌高峰论坛暨掌门人大会,邀请全国中华老字号优秀掌门人代表发表主题演讲、专家学者巅峰对话;颁发“中华老字号杰出贡献奖”“中华老字号华夏工匠奖”。

享品质浙货,零距离接触超多大牌

第四届浙江名品展、第八届浙江省连锁加盟展,吸引了西门子、海尔、方太、老板、话机世界、姚生记等100多家国内外的傲娇品牌和超市便利店、餐饮烘焙、母婴教育、洗衣洗染等连锁企业前来参展。

浙江名品展是浙江名品的重要展示窗口,梁黎明副省长曾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要让更多的老百姓享用行销天下的品质浙货”,今年名品展一大特色是设置了省内各地市特色馆;浙江省连锁加盟展以江浙沪“长三角”地区特许经营品牌为先导,辐射华东、华南沿海经济带,是众多国际品牌踏入中国市场的首选地,同时也是投资者寻找加盟项目直接、有效的接洽平台。此次两大展会有机融合,搭建“生产、采购、加盟、投资”的互动交流大平台,展会特邀采购商到场,举办现场采供对接,创造合作共赢的良机。

展会期间(10月14日)还对“2017浙江省优秀特许品牌”“2017最具成长力特许品牌”“第四届浙江名优展优质品牌”进行表彰;举办浙江采供对接会暨浙江品牌营销峰会,邀请知名营销专家为参会嘉宾作主题分享。

浙江符号 礼在浙里

第二届“浙江符号”旅游商品展汇聚了一大批优秀的旅游纪念品、旅游工艺品、地方特色商品。代表性的品牌有王星记扇子、湖州帛源润丝绸、安吉老奶奶食品、奉化龙门千层饼、宁波韵升音乐盒、金华金字火腿、衢州莹白瓷、龙泉披云青瓷、温州鸭舌等等。展会同时,还将与浙江日报共同举行“浙江符号礼在浙里”线上、线下的旅游商品评选活动,将评出“较受欢迎的浙江旅游商品”“最具创意的浙江旅游商品”等奖项。

绿色、环保、智能的品质汽车生活

特惠好车、新能源车型体验、山地骑行,更多精彩尽在“第二届汽车消费展”。汽车展以“环保、智能、安全、惠民”为主题,旨在展示汽车消费趋势、创新养车用车模式、提升汽车生活水平。车展现场将设立新能源汽车展区、特惠好车与精品二手车展区、汽车服务体验区、汽车旅游与运动体验区4大专题展区,满足消费者的种种期待。

展会将展出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沃尔沃、别克、林肯、一汽丰田、长安福特、三菱、雪佛兰等一大批主流汽车品牌。还有北汽新能源、长安、比亚迪、上海重塑等新能源车厂商同时参展。此外,汽车养护、智能评估、移动救援、安全消防、休闲旅居等新产品、新方式供消费者体验。

来“爱情之都”,找寻你的另一半

第七届19楼相亲嘉年华是大型公益相亲活动,为杭州的单身男女提供一个真实、健康、有效、免费的相亲交友机会,帮助单身族寻找另一半,在杭州这座“爱情之都”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此次主要活动包括千人八分钟相亲、单身男女才艺展示、现场男女配对、公益红娘牵线等。

各种优质农产品让你放心享用

来自全省各地的绿色、有机、纯天然、无公害的精品农产品任你放心挑选,有祖名豆制品、姚生记、泰顺乌岩岭猕猴桃、丰之源石斛、湖州老恒和酿造、嘉兴秀洲天禾藏红花、衢州柯城瑞禾水果、舟山普陀东旺水产、台州高建农业、丽水绿谷生态食品等40家省内农产业品牌亮相浙江名特优农产品展。

除此之外,还有超多惊喜等你来嗨

展会期间,将有美容美发盛典、VR 游戏、联华华商无人智慧商店体验、ESCC 睿指全民手游联赛、人脸识别智能展示、云闪付满减活动、逛展会赢 iPhone8 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市民在武林广场、地铁滨康站可乘免费公交接驳车直达展馆。

本次浙江金秋购物节平行主题展会,得到了省市政府、各主办方、承办方、各市商务委(局)、各相关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以及诸多国家、省市等主流媒体的大力宣传报道。

消息来源: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