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名成莱茵成为福建首家获农业厅CATL资质的认证机构

2016-07-20 18:03 9402

广州2016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福建名成莱茵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名成莱茵)宣布获得由福建省农业厅颁发的“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China Agri-product Testing Laboratory,简称:CATL)考核合格证书。TUV莱茵旗下另一家食品检测合资公司 -- 罗牛山莱茵不久前也成功通过海南省农业厅的考核获颁CATL证书。这表明TUV莱茵对华南沿海地区食品检测市场寄予厚望,在新一轮的战略规划中,不断拓展业务范围及争取更完善的检测资质。

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证书
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证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第六章第三十五条规定,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应当充分利用现有符合条件的检测机构。名成莱茵获CATL资质后,可对外从事农产品、水果、水产品、禽兽产品等检测工作,并向社会出具具有第三方公正性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一方面是对名成莱茵的综合实力,技术人员的专业素养、实验室的质量体系、仪器设备以及设施环境的认可和肯定;另一方面也扩大了名成莱茵获批的检测范围,增强检测实力、数据公信力和提高业界影响力,更好地适应了农产品检测业务的快速发展,满足市场不断增加的检测需求。

未来,名成莱茵在农产品重金属、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微生物等项目检测有资质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农产品检测报告可同时加盖CMA和CATL两个标志,大大增加了检测报告的权威性、科学性和公信力。作为国际领先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TUV莱茵希望能尽较大的努力协助公共卫生监督部门缓解目前难以满足的检测需求矛盾,为食品行业提升整体安全和质量管理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