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苏多维科技发布大磁场工作范围的TMR3004磁敏角度传感器

- TMR 传感器技术提高了新型磁敏角度传感器的性能指标,在各种工作环境下均可实现高精度和稳定的大信号输出,广泛适用于多种旋转位置测量的应用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2016-07-19 09:29 14804
专业的隧道磁阻磁传感器领先供应商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TMR3004 隧道磁阻角度感器。该产品具备超过1000 Oe的大磁场工作范围,是一款可以满足各种工作环境的通用性产品,适合用于多种工业类和消费类感器应用。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和张家港2016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专业的隧道磁阻 (TMR) 磁传感器领先供应商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MDT) 发布了 TMR3004 隧道磁阻 (TMR) 角度感器。该产品具备超过1000 Oe的大磁场工作范围,是一款可以满足各种工作环境的通用性产品,适合用于多种工业类和消费类感器应用,包括旋转编码器、速度传感器、非接触式旋转电位计、马达控制器和计量表等应用。

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詹姆斯 G. 迪克博士表示:“MDT 的 TMR3004 是市场上第一款具备超过1000 Oe 工作范围的360度磁角度传感器。大的磁场工作范围可以提高传感器对外围磁场的抗干扰能力,允许在更大的测量间距和机械安装位置容差范围之间正常工作,同时具有更强的灵活性和通用性以满足不同应用的需要。TMR300X 角度传感器的设计得益于 MDT 独创的 TMR 传感器技术和知识产权,可以进行360度全方位测量,其输出信号振幅高且稳定,具备低功耗,对测量间距的容差无特殊要求,可方便地与模拟或数字电路集成。”

TMR3004的主要特性

  • 360度测量,双轴 SINE/COSINE 输出
  • 输出信号高于供电电压的90%,无需放大
  • 磁场工作范围从150 Oe可达1100 Oe, 测量间距的允许公差范围较大,支持更加灵活的多种实现方案
  • 高精度,模拟信号的角度误差为1.5度,并可由数字校准算法进一步提高
  • 小型的 LGA 封装

MDT 的 TMR 传感器技术结合了 AMR(各向异性磁阻)、GMR(巨磁阻)和霍尔效应 (Hall Effect) 等现有磁传感器技术的主要优点,同时具备高灵敏度、允许较大的测量间距公差、极大地降低了360度角度测量的信号处理电路的复杂性,以及优秀的温度特性。

MDT 是首家 TMR 传感器的批量供应商,可在多个产品系列供货。除 TMR 角度传感器之外,MDT 还提供 TMR 磁开关TMR 线性磁场传感器TMR 齿轮传感器TMR 磁图像传感器。MDT 同时提供综合性的服务选项,包括 TMR/GMR/AMR 传感器的定制设计、传感器制造的代工服务,和知识产权授权服务。

消息来源: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