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苏多维科技发布三轴高性能 TMR 线性磁场传感器

- TMR 传感器技术为三维磁场测量实现超低噪声和超高灵敏度,具备小型封装,适用于高精度的工业类和生物医药类传感器应用
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2016-03-29 09:29 15990
专业的隧道磁阻 (TMR) 磁传感器领先供应商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MDT) 日前发布了 TMR23xx 系列的三轴高性能隧道磁阻(TMR)线性磁场传感器。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和中国张家港2016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专业的隧道磁阻 (TMR) 磁传感器领先供应商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MultiDimension Technology Co., Ltd., MDT) 日前发布了 TMR23xx 系列的三轴高性能隧道磁阻(TMR)线性磁场传感器。这一产品系列的设计指标可以满足广泛的应用要求,可以针对 +/-500 Oe 大动态范围的工作环境,也可以实现高达 100mV/V/Oe 的超高灵敏度和 150pT/rtHz (@1Hz) 的超低噪声特性,同时具备尺寸仅为 4x4x2.5mm 的小型 LGA 封装。它们最适用于高端的工业类和生物医药类传感器应用、磁场的精确测量、精密的速度和位置测量、地磁检测、金属探测、无损探伤、磁通信,和三维磁成像等应用。

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薛松生博士表示:“MDT 全新的三轴高性能 TMR 传感器为高端传感器应用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多项功能。这些应用已经开始受益于 MDT 的 TMR 传感器技术的多种优势,包括杰出的低噪声、低功耗和高灵敏度特性,这是其他包括各向异性磁阻 (AMR)、巨磁阻 (GMR) 或霍尔效应等基于半导体的磁传感器技术所不能实现的。TMR23xx 系列在一个单独的小型封装或者模块中集成了三个 TMR 传感元件,用于 X/Y/Z 三维磁场测量。它们具备小尺寸、精确的 X/Y/Z 三轴安装定位、简化的电路设计,和更高的成本效益,是提升客户投资回报的较佳方案。基于 MDT 在 TMR 传感器设计和制造上的丰富经验,我们也可以提供定制的三轴传感器方案,以量身定制的方式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

TMR23xx 系列产品一览

产品型号

电压(V)

灵敏度(mV/V/Oe)

电阻(kOhm)

动态范围 (Oe)

噪声(nT/rtHz @1Hz)

封装和尺寸

TMR2301

0-7

1

15

+/-500

100

LGA12L(4x4x2.5mm)

TMR2303

3

30

+/-150

30

LGA12L(5x5x2.5mm)

TMR2305

25

9

+/-10

2

LGA12L(5x5x2.5mm)

TMR2307

8

1.5

+/-30

1

LGA12L(7x7x2.5mm)

TMR2309

100

15

+/-8

0.15

模块(9.5x9.5x6mm)

MDT 是首家 TMR 传感器的批量供应商,可在多个产品系列供货。除 TMR 线性磁场传感器之外,MDT 还提供 TMR 磁开关TMR 角度传感器TMR 齿轮传感器TMR 磁图像传感器。MDT 同时提供综合性的服务选项,包括 TMR/GMR/AMR 传感器的定制设计、传感器制造的代工服务,和知识产权授权服务。

消息来源: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